Citrix Systems, Inc. (NASDAQ:CTXS)宣布其在 IDC MarketScape:全球統一端點管(UEM)軟體 2021品牌評估(文件編號 US46957820,2021年1月) 獲選為統一終端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該報告旨在評估 UEM 解決方案的市場,以全面性對 18 間品牌進行評估,考量最廣泛的部署情境與需求組合。Citrix 以重視全工作空間管理和資訊安全,並將安裝建置、監控及管理最佳化納入 Citrix Workspace 平台聞名,因此為該領域的領導者。

統一數位工作平台

Citrix Workspace 可讓員工一致、安全及可靠地存取達到最佳工作成效所需的各種資源。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 屬於 Citrix Workspace 的一環,可讓組織採用以雲端為中心的設備安全與管理方法,以保護敏感的商業資訊。彈性十足的現代化方法

如 IDC Marketscape 所述:「企業如果正朝著更大型的智慧數位工作空間模式發展,進行最終使用者運算管理(包括應用程式、設備、資料及基礎架構軟體),那麼就應考慮使用 Citrix Workspace™。」

在 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 具體優勢中:

  • 資訊安全分析功能。

  • 包括封鎖或清除不合規終端(行動設備與PC)的設備管理功能。

  • MAM 功能與應用程式容器技術。

  • 支援一系列 [穩定的物聯網工作空間] 以物聯網為中心,滿足一線工作人員的使用情境。

  • 能夠整合與協同與其他競爭UEM和設備管理產品。

  • Citrix 產品行銷副總裁 Vishal Ganeriwala表示:「Citrix 使命的核心就在於安全並保護企業內所有使用者的數位工作空間,因此我們十分高興榮獲 IDC MarketScape 的肯定,獲選為這方面的領導者。」

按一下此處,以深入瞭解 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 及其可為貴組織帶來的價值。

關於Citrix

Citrix(納斯達克:CTXS)旨在推動建立一個輕鬆且安全連接人、企業組織及事物的世界。Citrix提供全面的安全數位工作空間,幫助客戶重新規劃未來的工作模式。數位工作空間統一了為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應用程式、數據資料與服務,且簡化IT人員需管理複雜雲的環境。Citrix 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400,000家企業組織採用,這其中涵蓋了99%財富前100強企業及98%財富500強公司,2018年營收達29.7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