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很榮幸與世界領先工業智慧感應器應用解決方案之一的SICK (西克)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艾訊與SICK (西克) 之間的合作,有助於優化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生產過程的自動監控,進一步提高產量、降低缺陷率,並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

機器視覺專用相機是工業影像處理環節中的重要元素之一。艾訊超薄型無風扇機器視覺系統MVS100-323-FL或多功能高精準度的機器視覺平台MVS900-511-FL與SICK (西克) 的midiCam 2D相機系列的整合,不僅為自動化檢測和測量任務提供適合的視覺解決方案,更大幅提昇高度靈活性、可客製化及時間效率,以滿足不同階層使用者的需求。

「人工智慧 (AI) 為SICK (西克) 開闢了一個全新的時代,在亞洲敏捷開發的大力協助下,成為機器視覺領域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之一。SICK (西克) 與艾訊正式攜手合作,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與光學字元辨識 (OCR),可以輕易地檢測到不可預知的缺陷,為複雜的機器視覺任務推出2D影像分析解決方案。我們深信,我們今天看到的世界,就如同明天一樣。」台灣西克 (SICK) 產品經理蔡政霖表示。

「為提昇製造品質與產量,所有元件、子元件和產品都必須經過徹底檢查。SICK (西克) 的midiCam 2D相機系列具有高畫質和高速資料傳輸功能,並採用M12防水型可鎖固連接器和IP67高防護等級,防止水和灰塵進入。我們的機器視覺平台MVS100-323-FLMVS900-511-FL結合SICK (西克) 的midiCam相機,無疑成為汽車、機器人、物流、電子、太陽能以及食品和飲料業的絕佳解決方案。」艾訊AIOT產品企劃部經理鍾緯承表示。

艾訊提供全方位機器視覺系統、影像擷取卡與工業相機,以簡化機器視覺應用部署的繁鎖程序。若需要更多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

關於艾訊

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ICO、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UST與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TEN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觸控式平板電腦,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智慧醫療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關於台灣西克 (SICK)

台灣西克成立於1993年,為德國SICK在亞洲的重要分支機構。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與累積,在台灣已成為極具影響力的智慧感測器解決方案領導者。產品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包括電子、半導體、太陽能、包裝、食品飲料、工具機、汽車、物流、倉儲、交通、機場、鋼鐵、港口、紡織、印刷…等行業。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分別設立辦公室、能量中心與行動辦公室,建立起西克全台業務與服務網絡,針對全台的軟體、工廠、加工區、科學園區和各中小企業提供完善的智慧型感測器最佳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