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Software宣佈連續第五年獲Gartner評爲「2021企業數據備份和恢復軟件魔力象限 (2021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i])」市場領導者,同時亦是Veeam連續第二年在整體執行能力中位居榜首,是在願景完整性方面進步增幅最大的供應商,Gartner的評級進一步肯定Veeam對客戶實現數據保護現代化的投入及承諾,並印證Veeam十年間開發創新、完善現代數據保護的信譽。

 Veeam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表示:「現今企業更講求簡單、靈活、可靠及保護力強的現代數據保護解決方案。Veeam連續第五年獲評爲魔力象限領導者,一直堅持創新及開發,為下一代數據保護制定標準。Veeam現已擁有超過40萬客戶,每年預售額逾10億美元,我們會繼續為客戶提供橫跨雲端、虛擬、實體、SaaS及Kubernetes備份領域的領先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並輔以最佳的客戶服務。」

Veeam 於今年初發布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最新版本擁有超過200項主要功能提升,為雲端、虛擬、實體和企業工作負載提供最先進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以單一數據管理平台高效率、靈活並全面地保護數據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亦能同時處理所有 AWS、Microsoft Azure 和 Google 雲端平台等多雲環境中的複雜問題。自13年前推出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以來,其單獨下載量最近已超越一百萬次。

報告分析了12家企業數據備份和軟體恢復供應商, 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2021-gartner-magic-quadrant.html 閱讀完整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

支援引述

新奧爾良市營運總監Bill Healy表示:「Veeam以雲端數據管理聞名,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幫助我們解難。我們相信透過Veeam的協助,能有效確保所有本地及雲端數據運作暢順。」

海德曼鋼鐵產品公司電子資料交換及數據中心管理員Ken Miller表示:「我十分期待在Instant VM Recovery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上試用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因爲SQL Server對我們的企業資源計劃系統至為關鍵,而即時恢復數據能夠確保該系統運作暢順,協助我們滿足客戶對供應鏈的需求。」

莫爾豪斯醫學院高級系統管理員Mark Dean表示:「我們跟大多數學術機構一樣,日常面對很多釣魚攻擊,只要任何一個教職員或學生按下一條可疑連結,網絡罪犯便有機可乘。Veeam提供實體隔離備份,協助我們儘快恢復數據,避免交付贖金。」

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 Santhosh Rao, Nik Simpson, Michael Hoeck, Jerry Rozeman 19 July 2021.

關於 Veeam Software

Veeam 是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Veeam 為雲端、虛擬、實體、SaaS和Kubernetes備份提供單一平台,以行業内最簡單、靈活及高效率的平台保障客戶的軟件及數據。我們在全球擁有超過 400,000 家客戶,其中包括 82% 的財富 500 強 企業和 69% 的全球 2,000 強企業。Veeam的銷售渠道生態系統包括超過三萬五千個全球技術合作夥伴、經銷商、服務供應商及合作夥伴,並於 30 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veeam.com,在LinkedIn上關注 Veeam (@veeam-software) 或在 Twitter 上關注 Veeam (@veeam)。


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 Santhosh Rao, Nik Simpson, Michael Hoeck, Jerry Rozeman 19 July 202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