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C體育台(NBC Sports)旗下的NBC Olympics採用戴爾科技集團 (NYSE:DELL)提供的高效能儲存系統,製播第32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本屆奧運於7月23至8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該合作消息由NBC Olympics 廣播營運與技術部門副總裁 Darryl Jefferson與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Jeff Boudreau共同宣布。

NBC Olympics將採用Dell EMC PowerScale 系列儲存系統存放東京奧運的數位影音內容,供美國觀眾觀賞。PowerScale搭載Dell EMC OneFS軟體,可透過單一智慧檔案系統統合多個儲存叢集,能儲存與管理PB(petabyte)等級的數據,相當於數百萬個GB(gigabyte)— 涵蓋位於日本兩處NBC Olympics製播基地以及一個遠在美國的總部。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Jeff Boudreau表示:「如同那些有天份的運動員獲選競逐奧運的終極榮耀,戴爾科技集團非常榮幸能協助NBCUniversal將賽事勝負的震撼畫面與故事呈現給全球各地的觀眾。透過Dell EMC PowerScale,NBC Olympics將能無後顧之憂地儲存並簡易管理超過7,000小時的體育節目,所有節目亦將存放於其網路與串流平台,並提供超越以往的遠端觀影體驗。」

NBC Olympics 廣播營運與技術部門副總裁Darryl Jefferson 表示:「當我們致力於將運動員的故事介紹給觀眾之際,在銀幕背後所需的眾多技術創新也不容忽視。Dell EMC PowerScale儲存系統讓NBC Olympics擴展到全球規模,使得相隔數千里的團隊能無縫協作。極具擴充性與彈性的儲存系統讓團隊能在多重平台環境中,交換影音與其他資源。」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公司為客戶提供數據時代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的各項技術。  

關於NBC Olympics

NBC Sports Group旗下的NBC Olympics負責製作、播放以及行銷NBCUniversal的奧運賽會節目。NBC Olympics以卓越奧運播報歷史、獲獎無數的節目而廣為人知,亦創下美國電視史上最多的收視觀眾。NBCUniversal已取得至2032年美國地區所有平台的奧運轉播權。此外,NBC Olympics還製作數千小時的奧運節目,全年在NBC、NBCSN、Olympic Channel: Home of Team USA、Peacock以及NBC Sports 數位平台上播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