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 2020 年一整年,全球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距離疫苗普及全世界仍有漫漫長路。在這麼嚴峻的時刻,學校端許多學術研討會與講座活動、畢業典禮不得不停辦或改採線上模式;而企業端原本預定的記者會、行銷活動等都被迫暫停。線上視訊軟體系統在此時,發揮重要的功用,除了可以容納數百人以上的平台工具,連註冊報名、會後回饋資料收集等工作都能一併處理,讓線上研討會(Webinar)成為趨勢,企業、學校、社會團體陸續接觸並開始使用這個新工具,以維持人與人之間的訊息傳遞與溝通。

疫情時代的新常態生活,台灣正面臨著空前跳戰,除了異地辦公、遠距教學等,近期各類型實體研討會、講座與活動大幅度也調整為線上化的網路活動。思科(Cisco)更將以技術相挺,陸續更新Webex Events網路研討會功能,幫助企業、學校、學術組織與社會團體等,以更彈性、便利的方式,一如往常舉辦活動,並持續開拓嶄新線上活動。

Cisco Webex Events為思科新型雲端服務,專為線上大型研討設計。無論是充滿知識氛圍的學術研討會,或是正在發佈新興產品的記者會,還是企業組織舉行全體員工大會,您都可以透過精彩簡報、影音內容,或問與答和民意調查等多元互動方式來吸引大家的參與感。具有多種角色機制,主持人、主講者、答疑者 (會議助手)等,各司其職使會議分工更加明確;提供多種媲美線下活動功能,如會議即時反饋,席間問與答,會後活動問卷調查等,為企業舉辦大型活動之最佳解決方案。最重要的是讓您在舉辦、管理及主持線上網路活動都變得更簡單輕鬆。

  • 簡易管理註冊資料:Webex Events是一專為線上活動所設計的視訊軟體,您無須苦惱於活動報名系統或是介面,內製專屬線上活動註冊(報名)功能,作為活動主辦人我們可以自訂的註冊功能,例如可以新增或變更問題來自訂客製活動之報名表單;透過設定註冊者的核准規則,無須繁瑣的人工作業即可核准或拒絕參與者報名活動的請求;甚至可以設定傳送參與者電子郵件提醒訊息。這些功能除了協助您瞭解出席者狀況,更可以簡化報名作業,提升線上活動效能。

  • 虛擬準備休息室:活動要開始了,但主持人、主講者和其他答疑者 ( 會議助手 )分屬各地,Webex Events設計「練習階段作業」,類似於事前排練,活動製作團隊可以執行所有活動功能,讓主持人及主講者可以在此階段實際測試簡報、影片、問卷等內容,而不會被活動其他參與者檢視到活動的內容,讓活動開啟後更行順暢。

  • 即時反饋功能:可幫助您計劃活動,衡量活動的成功程度,例如即時問與答,開放聽眾提問;快速建立民意調查,立即檢視投票進度與結果分享。活動期間更可以透過注意力工具,確認聽眾專心程度,適時修改活動內容,會後提供問卷調查系統,了解客戶意見反饋。

  • Events(新版)嶄新功能,採用一體式介面設計:使用 Webex Events(新版),我們可以直接從 Webex 網站首頁或 Meetings 頁面排定活動。全面嶄新功能,全新的活動歡迎頁面,不再是硬邦邦文字表格,而是可自行美化的報名註冊畫面及表格,出席者在此頁面上直接註冊並填寫報名資料。

線上網路活動與以往一般實體體驗不同,我們大量仰賴網路通訊與科技工具,才能成功舉辦一場線上網路活動。除了需要注意技術上的細節外,擁有簡易且強大的線上工具,實為現行最重要一環。「Cisco Webex Events」引領全新的不一樣的線上網路活動體驗,創造科技凝聚的力量,為舉辦線上大型活動之最佳解決方案。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為企業視訊會議與多媒體協作解決方案之專業顧問,提供視訊協作與智能會議室之全方位整合性規劃,包含雲端會議服務與視聽整合。服務對象包括中大型企業、教育、醫療單位與政府部門,致力於提供企業與各級機關多元且先進的會議環境與多用途會議室。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