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遠距辦公已是當前日常!面對大量外部存儲資料,又如何確保網路資安無虞並維持工作生產力?近期行政院資通安全證照,已將思科CCNA及CyberOps Associat納入指定技術類證照,代表網管領域初階工作者,充實自身掌控網管資安技術是絕對必要的!

今年最新著重實作培訓的熱門新證照「CyberOps Associate認證-思科網路安全運營基礎」課程,深入實作學習網路安全維運中心(SOC)的基本技能、概念和技術,包括了解IT基礎架構,運營和漏洞。課程有助於網路安全維運監控,及應變管理所需的基本技能。課程可幫助您準備思科認證的CyberOps Associate認證以及成為安全維運中心網路安全運營分析師所需要的基本技能。

詳細介紹:https://reurl.cc/9Zl3nO

【CCNA認證-建置與管理Cisco解決方案】

學習囊括Cisco骨幹網路的重要設備:Router及Switch設定及管理等重要的網路技術,並且強化網路安全性的管理,及最熱門的下一代網際網路協定IPv6的介紹與實作,以上內容皆可奠定良好的網路基礎理論與實做能力。詳細介紹:https://pse.is/PQ3LD

以上課程由Cisco認證講師CCSI全程授課,皆使用Cisco原廠提供之Remote Lab教學。

【開課時間】

CCNA認證-台北11/01、11/08、新竹11/20、台中11/09、高雄11/01

CyberOps認證-台北11/29

其他開課時間歡迎上網報名https://www.uu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