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於 2021 年 10 月 13 日(三)至 11 月 4 日(四),在亞太區六個國家舉辦年度開源技術盛會 Red Hat Forum 2021。本次年度大會於線上舉辦,廣邀產業專家、關鍵企業決策者和紅帽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台灣專場為本系列活動的最終站,將於 11 月 4 日(四)9:30 至 16:40 進行。

第 11 屆 Red Hat Forum 以「嶄新視野、未來無限」為主題,透過共享經驗、創新想法及關鍵洞察,助力與會者拓展更多可能。在深化合作的過程中,Red Hat Forum 期盼能進一步剖析開放式混合雲如何協助企業探索新興解決方案和工具,創造嶄新的業務模式並擘劃數位化未來。

根據紅帽 2021 年發布的《企業開放原始碼大調查》,基礎架構現代化為企業開源軟體的主要應用;如今有 64% 企業將其列為主要用途,兩年前則為 53%,顯示此數字持續增長。面對蔚為風潮的上雲趨勢,企業必須思考如何在無需重建應用程式、重新培訓員工或維護不同環境的前提下,擁有於各個 IT 環境中執行應用程式的靈活性。而開放式混合雲的速度及敏捷性等優勢,能提供更彈性的雲端體驗,加速數位轉型,協助企業達成上述目標。

開場主題演講將邀請紅帽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 Marjet Andriesse,探討新世界中的數位轉型,以及企業如何有效運用新興技術和開源工具推動改變。Marjet Andriesse 表示:「疫情推動企業對雲端基礎架構的投資,我們發現有更多企業開始採用開源技術。很高興透過今年的 Red Hat Forum 與各位分享企業如何挑戰新極限,利用開源創新推動數位轉型,同時提高企業韌性。線上活動的形式讓我們觸及到更廣泛的觀眾,透過交換想法、成功案例和產業洞察,繼續鼓勵企業採用開源技術。」

與會者將深入了解開源領域的最新重點領域,包括代管雲端服務如何協助企業輕鬆上雲、打造能滿足當前和未來需求的混合雲基礎架構,並駕馭雲端技術的力量以推出 AI/ML 專案。

本次活動中,我們也將透過 2021 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表彰客戶的創新思維、全力解決問題的心態,以及紅帽解決方案的創新應用;去年台灣獲獎企業為中華電信及玉山銀行

更多活動亮點如下:

  • 環繞「營運策略」及「開發實戰」兩大主軸的演講議程

  • 主要討論趨勢和主題包含:

    • 紅帽的開放式混合雲策略

    • 使用開放式混合雲架構快速建立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專案

    • 透過開源加速混合雲創新

    • 共好:將混合雲部署與 IT 自動化串接

    • 踏上成功採用自動化之路

  • 利用開源解決方案推動創新、自動化和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成功客戶案例

  • 2021 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頒獎典禮及獲獎單位簡報

  • 藉由線上 demo 來探索 Red Hat OpenShift 等紅帽開放式混合雲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

關於紅帽

紅帽是企業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透過社群推動的方式,提供可靠、高效能的 Linux、混合雲、容器與 Kubernetes 技術。紅帽幫助客戶整合新舊 IT 應用服務、開發雲端原生應用、在業界領先的作業系統上進行標準化,並自動保護與管理複雜的作業環境。紅帽提供獲獎的支援、訓練與諮詢服務,是深受眾多財星五百大企業信賴的顧問公司。作為雲端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應用程式開發商、客戶與開放原始碼社群的策略夥伴,紅帽能幫助企業為數位時代做好準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