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對資安有興趣的人都適合從了解網路封包開始!NSPA網路封包分析課程適合初階資安人員、資安報告相關人員,著重課本授課與理論,教您學會看正常與異常的封包,培養『識別』封包的能力、閱讀撰寫封包分析報告。課程包含認證考試,通過認證考試後即頒發「Network Security of Packet Analysis」證書。

《NSPA網路封包分析課程》

恆逸開課時間:

2021/12/15 ~ 2021/12/17 每週三四五

2022/01/15 ~ 2022/01/23 每週六日

本課程以網路封包擷取與網路行為分析的角度,來教授資訊安全的觀念,而且本課程已獲得行政院資訊安全建議,是網管人員與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資安監控中心)人員須具備的資安技能認證之一。在課程中將運用TCP/IP封包收集器(SnifferPro/Snort/Ethereal/A-PacketMan)所擷取到的封包資訊,徹底剖析惡意程式(木馬後門)、蠕蟲、駭客攻擊、網路芳鄰、智慧平板設備的封包特性,以幫助您面對在網路管理時所碰到的問題,有效的解決您多年來的網路疑難雜症。

課程目標與特色

  • 訓練資安資料研析與撰寫報告能力

  • 強化網路異常活動的識別判斷能力

▲詳細課程資訊:https://reurl.cc/q87p1N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