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ip 派視普成立於2012年,是以雲端服務為基礎架構的公司,秉持著突破溝通障礙的理念,推出自家能跨平台通訊的雲端會議軟體,更與 Google 以及 Microsoft 兩大世界品牌共同合作,提供其所缺乏的 CVI 橋樑服務。2019年國際研究機構Gartner在會議解決方案魔術象限的評比中,將其評為「有遠見的視訊協作品牌」,說明在市場中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以獨特或完善的協作能力,提出市場未來的關鍵創新技術;2021年更被評為「挑戰者」。 Pexip 認為所謂「挑戰者」是建立在技術創新的基礎上,以驗證其產品組合的獨特性和廣泛性,並認可其長久研發能力。Pexip 受到世界各地公司、醫療保健組織和公共機構的信賴,除和美國部分領先的醫療保健組織合作,提供遠程醫療服務,並與美國DISA 等政府組織及 Linkedin、Nvidia 等大型企業聯手。

Pexip 派視普解決方案

Pexip Meetings採用最先進的AI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設計,讓大家有更好的會議體驗,會議開啟後自動安排畫面佈局,借助即時圖像取景,可以保持眼神交流並使人更專注於您的對話,適用於任何設備或平台。無論您是透過應用程式、瀏覽器,還是視訊系統一鍵加入 Pexip 會議,都將獲得相同的優質會議體驗。Pexip Room是一款適用於Android系統的視訊會議室系統,可直接從會議室設定提供最安全高質量的會議規劃。由於 Pexip一體式的操作設計,一鍵加入可輕鬆用於加入 Pexip 會議,並能與 Microsoft Outlook 日曆的結合,安排和加入會議變得如此簡單,讓我們更輕鬆加入解決方案,並可減少與會議室設備的接觸,從而打造更安全的工作環境。為了使視頻協作真正成為企業公司文化的一部分,Pexip能夠部署適合您組織的選項,滿足公司當前和未來的需求,無論是準備將整個基礎設備遷移到雲端,還是想照企業數位化節奏轉移。

CVI 是針對在傳統視訊會議設備上已經進行投資的企業所推出的橋接方案,隨著微軟、Google所推出的會議軟體越發強勢,硬體與其的整合需求亦同步攀升。Pexip是Microsoft認證的CVI 合作夥伴,發展適用於 Microsoft Teams 的視頻會議解決方案,無論使用何種技術或協作工具,每個人都可以使用他們熟悉的工作流程無縫加入 Microsoft Teams 會議。Pexip啟用專業的視頻會議室系統(SIP/H.323),以加入 Google Meet 會議,允許第三方視訊會議設備和系統本地加入通話,擴展使用範圍。

Pexip派視普簡化了複雜的視訊會議,使企業能夠快速進行面對面的視訊協作功能,無論身處何處或不同的視訊平台。除了可擴展平台帶來具有企業級安全性的高質量視訊會議,並可輕鬆適應客戶的IT需求和現有基礎硬體設備。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為企業視訊會議與多媒體協作解決方案之專業顧問,提供視訊協作與智能會議室之全方位整合性規劃,包含雲端會議服務與視聽整合。服務對象包括中大型企業、教育、醫療單位與政府部門,致力於提供企業與各級機關多元且先進的會議環境與多用途會議室。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