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坦科技(REYAX Technology)新開發的RYLR998,為使用LoRa長距離調製解調器,具超長距離擴頻通訊、高度抗干擾特性與最小化耗電量的帶天線工業模組。此模組裝載NUVOTON MCU & Semtech LoRa高性能引擎,頻率範圍為868/915MHz,並支援UART介面與AT-Command操作。

「傳輸範圍的寬廣」與「模組體積的大小」抉擇一直是無線傳輸議題上的一大難題,RYLR998以追求「長距離傳輸」與「最小化模組體積大小」為目標,不只於良好的傳輸環境中可擁有達20公里的傳輸距離,其體積大小更只有32*14*2.2mm,僅需要少量的空間即可連接控制多種的感測器與驅動器,成功達到體積與傳輸距離的最佳化。

相對於ASK、FSK或其他傳統的傳輸技術,使用LoRa傳輸技術的RYLR998除具有可接收最低

-129dBm的高靈敏度外,更具備穩定且極低的電量消耗,可以透過最大限度地降低儀器的電流消耗量以有效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因此能更方便應用於各種須使用電池的傳輸設備上。

具備更佳的傳輸距離、抗干擾佳、功耗率與安全性。RYLR998優良的傳輸範圍與低耗電性能,使其即使價格略高,仍可透過較好的成本效益而能取代ASK、FSK等傳統傳輸技術的市場,協助企業在建立物聯網時滿足其應用服務需求並降低建置成本,目前可運用於包含智慧家庭、智慧農業、車載系統、行動裝置、能源監控等多項領域中。

新冠肺炎的入侵與各國緊張情勢的頻傳為社會增添了許多不安。精心設計成鴿子造型的RYLR998,象徵其所傳遞的,不只是LoRa Signal,而是如同鴿子意象般,將愛與和平傳達至世界各地,散播更多的溫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