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RAMP美國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劃(Federal Risk and Authorization Management Program)是於美國政府機關全面實施的強制性計劃,除標準化安全評估及授權外,也監控雲端產品與服務,使用“一次做,多次使用”的框架,該計劃確保政府範圍內使用的資料系統/服務具有足夠的安全性;消除重複工作並降低風險管理成本;並能夠為聯邦機構快速、經濟地採購資料系統/服務。

根據FedRAMP的說明,其評估程序包含申請提出、檔案安全控管、安全測試、以及完成安全評估這四項階段,雲端服務業者須在此四階段中達到標準規範,才算是通過計畫評估,並具備為美國政府機關提供雲端產品及服務的資格。

針對參與評估的雲端服務業者的審查,均是由FedRAMP認可的第三方評估機構進行。而為了表示FedRAMP的公正與嚴謹,這些評估機構均須符合FedRAMP的需求,除了需通過ISO/IEC17020以及ISO/IEC17011的品質與技術力檢驗外,還需要有安全評估計畫的規劃能力、雲端資訊系統的評估能力、以及安全評估報告的製作能力。

而日前,Acalvio Technologies宣布該公司於Amazon Web Services(AWS)所推出的ShadowPlex雲端服務,已獲得”FedRAMP Ready”的中等影響級別授權,並已正式列於FedRAMP的採購選項之上。ShadowPlex 能夠使企業檢測、調查和回應網路環境內的惡意活動,其欺敵技術是以多層次誘導與人工智慧的創新為基礎,使安全團隊能夠通過高擬真檢測來切斷永無止境的虛假告警,並且專注於威脅檢測,減少潛在誤報的發生率。

Acalvio Technologies 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Ram Varadarajan表示:“Acalvio ShadowPlex 提供了一種有效且具差異化的解決方案來檢測和回應高級威脅,甚至是零時差攻擊。美國政府部門和機構今天需要主動防禦解決方案,為面臨日益複雜的網路攻擊做好準備。通過獲得 FedRAMP Ready資格,Acalvio 證明了我們是當今需要防禦網路威脅的企業的重要合作夥伴。”

竣盟科技是Acalvio的台灣唯一代理商以及指定技術合作夥伴,目前已將Acalvio ShadowPlex持續導入到國內企業與機構中,協助建構高擬真的欺敵平台,並完美地融入現有的監控模式,更加提升網路安全防護等級。

欲了解更多關於 Acalvio ShadowPlex的資訊,請聯繫竣盟科技 desiree@billows.com.tw 電話: 02-25623952 ext. 16

 Acalvio新聞稿:

https://www.acalvio.com/acalvio-shadowplex-achieves-fedramp-ready-designation/

竣盟科技官網:

https://www.billow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