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致力於資訊安全領域產品代理及解決方案加值服務提供商-達友科技所代理的OPSWAT日前宣布推出Academy 3.0,這是一個免費提供的CIP培訓平台。

OPSWAT是關鍵基礎建設保護(CIP)的領導者,為企業的IT與OT提供網路安全保護解決方案,隨著每個關鍵基礎設施部門都面臨到許多針對性的網路攻擊,組織迫切需要以 CIP 為重點的網路安全專業知識,免受已知和未知威脅的侵害。OPSWAT Academy 3.0 透過為網路安全專業人員提供保護這些專業環境所需的實用技能和經過業務測試的實踐方案,解決了人才短缺問題。該課程包括 CIP 網路安全內八個不同學科領域的互動課程。課程中的每門課程都是模組化的,並有一個參考資料庫,可幫助學生提高知識保存率。

目前這套教育訓練課程是免費提供的,學生雖然必須付費才能參加 OPSWAT Academy認證考試,但他們可以隨時隨地免費閱讀課程,這解決了許多人在尋找網路安全培訓課程時面臨的成本考量。OPSWAT Academy提供了 13 個關於關鍵基礎設施主題的課程模組,包括用於文件交換、設備保護和安全資料工作轉換的網路安全技術。

關於Academy 3.0更多詳情與免費 CIP 培訓,請造訪 OPSWAT Cybersecurity Academy官網資訊https://opswat-1.wistia.com/medias/jt0t4zcaoh

關於OPSWAT

OPSWAT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在世界多處設有辦公室及聯絡處,為一間全球化的資安防護公司。自2002年起,OPSWAT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特性,致力於研發及提供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給公司企業, 以保護企業的資料安全、減少資料被竊取的風險和來自惡意軟件的攻擊威脅,憑藉著十餘年在資安領域上的專業技術,OPSWAT至今已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位客戶及合作夥伴。

關於達友科技

達友科技 Docutek Solutions, Inc. 為大中華地區的專業資訊科技產品代理及加值服務提供廠商,提供內網安控解決方案專業銷售、技術支援與顧問服務。 面對企業的資訊安全管理藍圖,達友科技著重提供企業兼俱彈性開放與安全防護的『內網安控』解決方案相關產品及專業加值服務。協助企業內部網路得到應有的以及妥善安全的管控,將資訊安全治理作最極致的延伸,使組織、企業用戶的網路環境能在穩定的狀態下安全無虞的順暢運行。 
為了服務兩岸客戶,達友科技目前在臺北市、新竹及上海皆設立有辦公地點,為歐美等各國多家國際級領導廠商的重要指定合作夥伴。藉由與國際主要領導品牌的結盟,同時結合本地經銷商的合作,以及加上本身的專業技術與支援服務,希望透過專業認證技術銷售團隊的合作與支援,為最終客戶提供專業加值整合與顧問服務。如暸解更多有關達友科技代理產品訊息,請瀏覽http://www.docutek.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