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距辦公成為趨勢下,企業正加快引進公有雲服務速度。零壹科技代理BitTitan MigrationWiz,可協助企業將公司內部文件、郵件,無縫轉移到公有雲平台上,提供無縫文檔流程協作,是企業推動數位轉型的最佳方案。

數位轉型議題延燒多年,但不少企業依然保持觀望態度,直到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後,企業加快推動數位轉型速度,建置可應付遠距工作的新一代資訊架構。而隨取可用的公有雲服務,如微軟Microsoft 365雲服務、Google WorkSpaces等,成為企業打造遠端辦公環境、維持商業流程運作的首選。零壹科技代理的BitTitan MigrationWiz,可協助企業將公司內部的文件、郵件系統等,以簡單,經濟、高效方式無縫轉移到公有雲平台上,又或者從雲平台轉回公司內部。特別是產品擁有易於使用的管理介面,是企業享受公有雲服務,不可或缺的最佳方案。

零壹科技技術副理張祐昇表示,在兼顧居家辦公、系統維護成本下,企業對公有雲服務需求大增,只是在資料轉移過程中,往往面臨難以克服的障礙,所以需要一套完善工具與經驗豐富的夥伴協助。BitTitan MigrationWiz在全球已協助6500萬用戶完成遷移資料的工作,在穩定性、安全性、可靠度等備受肯定。結合零壹科技的技術支援服務,絕對能協實踐資料無縫轉移的願景。

尤其在疫情延燒全球之下,參差不齊的設備與資安風險,儼然成為企業和組織數據安全的另一防疫課題。台灣微軟 Microsoft 365 事業部副總經理朱以方說表示,當前的資安局勢比從前更為複雜,隨著攻擊數量、規模、複雜程度與日俱增,資安及合規也成為所有組織的當務之急。在遠距辦公趨勢之下,組織內員工間聯繫與協作的方式也與過往不同,但這些移轉至線上的內容暴露在外部極可能遭受網路攻擊,在中小企業往往由於人力及IT預算不足,加上資安意識不夠,導致過去一年發生在中小企業的資安事件比過往更多更大。微軟自推出 Microsoft 365 以來,已新增多項可減少攻擊面的功能,幫助組織抵禦勒索軟體和其他各式威脅,如:自動攔截郵件、檔案中的不明惡意程式碼及連結,甚至能控管員工私用的雲端式郵件篩選服務、智慧報告跳出異常行為預警,幫助中小企業防堵未知的風險,避免重要資料外流。一致性的安全管理降低控管成本,讓中小企業不必付出高額成本,也不必煩惱人力或管理問題,並同時兼備混合辦公模式彈性與安全性,有效防堵資安漏洞!

專為資料遷移設計 無須安裝代理程式

多數企業在將文件、郵件轉移到SaaS平台過程中,通常會遇到不少問題,以至於讓相關專案已失敗收場。如遷移前的評估難以進行、來源與目地的資料比對問題、遷移效率影響整體佈局、遷移過程中是否能共存併行、遷移過程中對使用者最小影響、遷移過程同時兼顧資安與個人資料保護、遷移完成後的整體結果確認...等等。

零壹科技代理的BitTitan MigrationWiz,是專為本地端、雲端之間,資料遷移設計的解決方案方案,是業界功能最強大的資料遷移工具,主打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或硬體,即可隨時啟動雲端、本地端之間的轉移工作,並能在全自動化、安全無虞等狀況下完成,甚至針對非預期問題發生時,系統便會立即提供完整的錯誤訊息與對應的解決方案,而BitTitan也有專業團隊專注於「遷移任務」的問題解決之上,這些都能輔助企業更平滑的完成遷移工作。

百分百雲端執行 通過多項資安認證

BitTitan MigrationWiz能深受全球6500萬用戶肯定的關鍵之一,在於操作介面簡單易用,可大幅省下學習時間。其次,則是在於支援眾多本地端軟體,如早期的MS Exchange Server 2003/2007、GroupWise、Open-Xchange、Zimbra以及眾多郵件伺服器類型,均可協助轉移到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s等雲平台上。

另外,BitTitan MigrationWiz的資料遷移速度非常快,可在48小時內轉移數百TB資料,能大幅縮短專案執行時間。特別是在資料遷移過程中,該工具採取全程加密、並保留在 Azure 網路中的純雲端機制,符合 GDPR、FedRAMP、ISO 27001、HIPAA、SOC 1、SOC 2、澳洲 IRAP、英國 G-Cloud、新加坡 MTCS 等多國安全規範標準。

「BitTitan MigrationWiz還有眾多優異功能,如可同時管理信箱、文件等多個遷移項目,只需操作一次即可完成遷移設定,可大幅減輕工作人員的負擔。」張祐昇解釋:「許多企業在國內或全球都有不同的分公司,甚至內部也有著不少的部門各自採購Microsoft 365,因此我們經常遇到企業政策更動、需要集中管理時,資訊部門就要考慮數位資產整併的問題,這樣的情境也經常會運用到BitTitan MigrationWiz將不同分公司的資料進行遷移到同一個環境中,以滿足企業在不同階段的營運政策,甚至這類遷移策略中,也包括了Microsoft 365 中國版、德國版等。

三步驟完成資料遷移 無需擔心被業者綁架

以MS Exchange Server 2003/2007+用戶為例,僅需要三步驟,就可完成將郵件遷移到的MS Office 365雲平台上。首先,在MS  Exchange Server 中,建立一個可對使用者信箱有完全訪問權限,或被授予模擬權限 (Impersonation Rights )的管理員帳號。其次,開啟OWA功能與支援外部連線,以便確認先前建立的特權帳號,確實具備訪問不同使用者信箱的權限。最後,透過BitTitan MigrationWiz選定與建立遷移來源與目標地,並且批量建置使用者任務後,即可進行郵件遷移的工作。

張祐昇說,BitTitan MigrationWiz會提供郵件遷移的狀態資訊,方便資訊人員掌握最新的遷移資訊。若有部分帳號發生遷移失敗的狀況,只需針對失敗原因進行修正,並再度執行遷移專案即可。對於郵件容量較多的用戶,我們建議策略上可以先階段遷移(Pre-Stage Migration)近3到6個月內的郵件,正式上線後再陸續完整遷移(Full Migration)所有的過往信件,如此一來不僅遷移速度較快,也可以讓員工更快上線享用雲端的優勢。

面對商業環境競爭日趨激烈,以及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挑戰,數位轉型已成為企業必須執行的專案。零壹科技代理的BitTitan MigrationWiz,可協助企業以最簡便方式,啟動數位轉型的第一步,為公司長遠發展奠定穩健的基石。

零壹是BitTitan 台灣家獨家代理 & 榮獲FY21年度台灣微軟最佳雲服務分銷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