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宣布取得Claroty台灣區總代理,以Claroty工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協同台灣的經銷夥伴提供關鍵基礎設施、製造業及ICS環境之企業,完整的安全監控及OT資產廠域可視性。

工業環境轉型創造了巨大的商機,同時也帶來了危機,網路犯罪分子和國家級駭客意識到阻斷工控工業安全經濟引響力與直接殺傷力,針對關鍵基礎設施、製造業和自然能源的工業網絡攻擊日與俱增且越趨猖獗。以工控安全為主的解決方案及工具陸續問世,管理階層和資安風險管理者開始意識到要即刻著手佈建相對應管理策略與因應方案。

Claroty 專注於OT工控網路環境的安全監控與可視性,針對OT五層Purdue Level上的任何OT設備均可監控,且能產生完整的資產列表,Claroty在以色列擁有最優秀的研究團隊,往往獨家揭露針對不同OT設備及環境的漏洞及整體OT / IoT環境的風險評估,也可提供遠端使用者監控與保護。

中飛科技副總經理張永鑫 Alex Chang說:「數位化轉型挾帶而來的新型態資安威脅及關鍵基礎設施、智慧工廠等營運流程的風險是不容忽視的,Claroty平台是業界唯一具有整合式遠端事件管理功能的解決方案,可提供最全面的OT資產辨識、最完整的可視性細節,以及監控與保護,能讓管理者完全掌握工業環境中所有OT、IoT和IT的資產。」

Claroty 大中華區銷售總監張雅婷Christine Chang表示:「Rockwell Automation、Siemens、Schneider Electric是Claroty 的投資方、合作夥伴同時也是我們的客戶,我們對於OT工控網路環境具備專業的覆蓋與安全監控,有別於市場上專營IT兼管OT的資安廠商,Claroty以全方位的工業網路安全控制功能,及完整的遠端事件管理功能組合,保護您的工業環境免受惡意網路攻擊。」

關於 中飛科技

中飛科技(FAIRLINE Technology)專於資安相關知識與技術,整合產品、技術與人才三環節,代理產品線網羅各大品牌,從基礎架構、應用層安全、資料安防及OT整合式管理方案,提供客戶一站購足的服務。

關於 Claroty

Claroty 是一家工業網路安全公司。Claroty 獲得全球最大企業的信任,可以協助客戶找出、保護與管理其營運技術(OT)、 物聯網(IoT)和工業物聯網(IIoT)資產。全方位平台可以和客戶現有的基礎結構與程式無縫連線,同時提供可視性、 威脅偵測、風險和弱點管理,以及安全遠端存取使用的各種工業網路安全控制,可大幅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