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布的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支援多項創作應用程式更新項目,包括上週在 GTC 大會期間發表的各項 Omniverse 功能。即日起,Adobe Creative Cloud 組合包又回來了。

Omniverse 的全新功能包含 Omniverse VR、Remote 及 Showroom,再加上全新的 Omniverse Connector,將為 3D 藝術家帶來許多強大的功能。

新版的驅動程式亦包含許多其他優勢,像是在 NVIDIA Texture Tools 和 Twinmotion 中大幅節省執行時間,以及在 Twinmotion 2022.1、OctaneRender 2021.1、V-Ray 5、Houdini 19 等應用程式中支援 GPU 加速。

GTC 大會期間另一項針對創作者所推出的重大發表即為 Omniverse Enterprise 正式上市,這將讓更多設計師、工程師和創意專業人士能夠進入 Omniverse 的商業生態系。

另一個值得創作者關注的更新項目,便是羅技 (Logitech) 近期在旗下的高階耳機和麥克風系列中,加入 NVIDIA Broadcast 熱門的降噪功能。

最後,在假期來臨前,大受歡迎的 NVIDIA Studio + Adobe Creative Cloud 組合包又回來了。即日起於歐洲和亞洲的特定國家展開這項活動。只要在今年的佳節假期購買特定機型的 NVIDIA Studio 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便能獲得 3 個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服務 (市值新台幣 7,560 元)。這對 Adobe 的新舊客戶來說無非是一項好消息。

欲瞭解更多詳細資訊,敬請瀏覽 11 月的 Studio 驅動程式部落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