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數位轉型資訊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再傳捷報。繼日前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就業與經濟成長項目,獲得首屆「TSAA 台灣永續行動獎」銅獎肯定後,今(17)日再次榮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之「2021年台灣永續獎」報告書金獎,首次參獎即獲金獎。

台灣永續獎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主辦,以五大獎項類別推動企業關注永續發展,為評估台灣企業永續績效的指標性獎項。今年伊雲谷CSR報告書獲得金獎,給予伊雲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高度肯定。

伊雲谷堅守「誠信、專職、專心、專業」的信念,於無法規訂立下,2019年起於執行長室轄下成立CSR小組,自主發行中、英二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積極與利益關係人溝通。伊雲谷之CSR報告書亦依循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頒布之GRI永續報告準則,採核心選項(Core)揭露原則,並於2020年度加入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發布之SASB行業準則,强化公司治理及利害關係人溝通的同時亦符合現有及未來法規規範。

伊雲谷深耕資訊服務業,在為社會帶來創新發展的同時,亦注重環境(E)、社會(S)與治理(G)層面的發展。針對環境保護,伊雲谷所屬之雲端產業本就為綠色經濟的一環,據IDC調查指出,企業若導入雲端平均可減少88%的碳排放量。除積極推動企業上雲外,伊雲谷亦響應減碳目標,簽署《RE10x10 氣候宣言》,承諾於2025年達成採用10%的綠電。此外,伊雲谷亦組成志工團隊赴北海岸淨灘,及設立辦公室內的節能目標,喚起員工的環保意識,為生活環境多盡一份心力。

於社會共融上,作為企業公民,伊雲谷廣邀員工響應舊衣捐贈、捐血、視障按摩、認購禮盒等公益活動,關懷社會,建立暖心的連結。伊雲谷也與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合作,為社會培育優秀的雲端人才。帶領學員學習雲端架構知識,並將雲端技能帶入職場,結業後學員三個月內就業率達54%,整體課程亦深獲學員好評。

而在公司治理層面,伊雲谷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落實員工關懷,並打造友善的辦公環境,除了健走機、撞球、桌球桌等設備外,亦舉辦多樣性的體育競賽,培養員工們的運動習慣。伊雲谷蓬勃的運動風氣,也於本年度獲教育部體育署之「運動企業認證」。伊雲谷將持續強化本身核心能力,提升企業競爭力,同時健全ESG目標,朝永續經營持續邁進。

伊雲谷2020年CSR報告書,請見:https://www.ecloudvalley.com/zh-hant/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

關於伊雲谷

伊雲谷(6689)至今推動上千家客戶以雲端推動數位轉型進程,不只透過託管服務解決客戶於IT維運上的成本及困擾,更將企業級應用搬遷上雲,結合大數據、AI技術等加值應用,帶動企業「以新方法經營商業模式」的轉型契機。產業服務經驗跨足零售電商、媒體、傳統產業、高科技製造及公部門等領域,營運版圖遍及台灣、香港、澳門、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越南等亞太地區及美國。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ecloudvalley.com/zh-han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