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 聚碩科技產品部資深經理 陳昶儒、產品開發暨支援中心總經理施建成、台灣IBM科技事業部硬體事業群業務副總經理 陳孝綸、科技事業處生態夥伴事業單位總經理 許仲言

因應最新型IBM LinuxONE III的登場,由聚碩科技打造的全台第一座IBM LinuxONE實機測試中心正式啟用。聚碩科技和IBM合作為連年倍數成長的IBM LinuxONE添加動能,結合應用場景與專業服務所提供的實機體驗及測試環境,加速打造涵蓋通路與解決方案夥伴的IBM LinuxONE生態圈。

聚碩科技產品開發暨支援中心總經理施建成表示:「IBM LinuxONE實機測試中心以標準機櫃配置,結合聚碩專業團隊的協助,為客戶及經銷商提供易於測試且零距離的體驗環境。由聚碩、敦陽與IBM三方合作完成遠雄自貿港區的IBM LinuxONE專案,正可說明IBM LinuxONE的應用潛能與市場前景。」

以現代化基礎架構開拓創新轉型的新藍海

隨著敏捷開發、微服務、容器化技術的興起,以及與公有雲資源和雲技術的結合,全新的交付及開放模式改變了基礎架構並帶來多重挑戰。IBM LinuxONE以現代化基礎架構保有主機在安全性、穩定性、管理維運及支援的既有優勢,兼容未來的發展性,打造符合企業需求的新式平台。

台灣IBM硬體事業群業務副總經理陳孝綸表示:「IBM LinuxONE的獨特技術包括綠色節能、資源高使用率、高安全性,解決客戶最迫切的痛點,並提供3千多個通過認證的開放開源軟體以加速創新。隨著全台第一座IBM LinuxONE實機測試中心的啟用,IBM希望與聚碩科技共同打造完整生態圈,以實現每年成長二至四倍的市場目標。」

呼應開源社群的集體創新模式,IBM與聚碩共營的生態圈將網羅經銷夥伴與解決方案開發商,各司其職共同為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IBM尤其看好且看重聚碩的軟體實力,包括專為Red Hat Linux、Oracle資料庫等企業級軟體所設立的專業團隊,以及旗下網羅的行業別解決方案經銷商。

陳孝綸指出,完整的生態系統是IBM LinuxONE長遠發展的基礎,實機測試中心則為客戶帶來觸手可及的體驗。值此同時,IBM LinuxONE的技術優勢與成長動能,將可望協助通路與合作夥伴跳脫伺服器市場以價取勝的紅海,以高價值解決方案開拓全新的轉型藍海。

實機應用場景與零距離體驗加速市場推廣

為了加速IBM LinuxONE市場的拓展,IBM也從業務面、技術面、線上教育訓練與產品定價策略等四個面向,與聚碩及經銷夥伴共同合作,並持續從全球引進最佳實務與成功案例等行銷資源。                                 

台灣IBM科技事業處生態夥伴事業單位總經理許仲言表示:「IBM與聚碩的合作關係超過十年,聚碩是市場少見兼具軟體及硬體能力的代理商。我們也期望藉由聚碩為更多的經銷商及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不僅為客戶提供數位轉型的解決方案,也要協助經銷商大幅提升自身的數位化能力。」

座落於聚碩的IBM LinuxONE實機測試中心將發揮兩大效益,一是加速與客戶的商務往來,以實體機器結合現成的應用場景,經銷商隨時都能安排客戶參訪、上機體驗,或是進行PoC、PoV等實機驗證,解決以往在客戶內部安裝測試機的複雜程序與時程。此外,IBM LinuxONE實機測試中心豐富的應用場景也會持續更新,因應市場趨勢及客戶需求,展現IBM LinuxONE強大的技術力與整體優勢。

IBM LinuxONE在台灣市場的推展持續加溫,即使今年面臨三級警戒的限縮,仍完成至少5件PoC驗證專案,IBM LinuxONE既有客戶的擴充規劃也不在少數。隨著IBM LinuxONE實機測試中心的啟用,將能吸引更多合作夥伴加入,打造完整生態圈以服務客戶及市場需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