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榮獲全球工程師信賴首選 - EE Awards Asia亞洲金選獎 「年度最佳Test & Measurement產品獎」殊榮。身為全球電子技術領域知名媒體集團ASPENCORE所舉辦的EE Awards Asia亞洲金選獎開放三大類別,包含企業獎、產品獎與新創獎等共計23個獎項,今年聚集了來自全球133家企業,超過300份的報名,共同角逐該獎。主辦單位於11月16日舉辦頒獎典禮,是德科技旗下N9042B UXA 信號分析儀囊括了EE Awards Asia亞洲金選獎下的「年度最佳Test & Measurement台灣產品獎」、「年度最佳Test & Measurement亞洲產品獎」、以及「年度最佳Test & Measurement中國產品獎」三項大獎。

N9042B UXA信號分析儀為支援最新的5G、雷達、航太國防、衛星通訊以及新毫米波無線通訊,提供寬廣的分析頻寬和深度動態範圍,協助工程師們克服棘手的毫米波測試挑戰。在毫米波頻率下,信號極易受到各種影響而受損,例如IQ調變誤差、相位雜訊、失真、信噪比、振幅和相位線性度等,導致信號品質下降。

N9042B UXA信號分析儀具備隨時可用的量測應用程式和信號分析軟體,確保設計符合最新標準。提供2 Hz至110 GHz的頻率範圍,以及高達11 GHz的分析頻寬,讓客戶能透過非限頻段、預選掃描方式,清楚查看信號。能更精準測試5G NR發射器的真實誤差向量幅度(EVM)。平均雜訊位準(DANL)掃描,可快速找出設計中的頻帶外放射或突波。提供經校正的4 GHz分析頻寬,協助開發高傳輸量通訊設計。

台灣是德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我們相當榮幸獲得EE Awards Asia亞洲金選獎項,是德科技致力於提供各種軟硬體量測解決方案,協助全球企業推動科技創新。隨著當今的通訊系統日趨複雜,對更高頻率與更大頻寬的需求與日俱增,客戶需創新的測試方案來進行特性分析。Keysight N9042B UXA訊號分析儀提供同時滿足頻率、分析頻寬,以及降低路徑損耗與量測誤差的要求,協助客戶游刃有餘地精確分析設計的效能。」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提供先進的設計和驗證解決方案,並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 是德科技專注於提升速度和準確度,以及透過軟體實現的洞察力和分析能力。為了更快讓明日技術成為今日產品,是德科技提供涵蓋整個產品開發週期的多元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服務供應商和雲端環境,對設計模擬、原型驗證、自動化軟體測試、製造分析,以及網路效能最佳化和可視化的需求。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和工業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是德科技 2020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42億美元。有關是德科技(NYSE: KEYS)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

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資訊,請查看新聞快訊:https://www.keysight.com/go/news,或是關注我們的 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