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本主導稽核員課程以ISO 22301及ISO 19011指導提供一個營運持續實施策略與框架,讓企業可以在重大事故之前,預先做好防範的準備措施,而在災難來臨時,可透過事先的妥善演練,來降低可能造成的營運損失,對於企業高層人員而言,具有營運持續管理的策略規畫,可視為企業治理的重要任務之一。詳細介紹https://reurl.cc/YjRO8l

適合對象:本課程目標為培養具備稽核營運持續管理系統能力之專業人才,深入了解標準要求,並透過Workshop演練,實地模擬並磨練稽核技巧,成為具備專業能力的主導稽核員人才。

課程包含一次中文筆試測驗,通過考試可獲頒英國皇家品質協會CQI/IRCA認證培訓機構原廠結訓證書;未通過中文筆試測驗者有一次自費補考機會。如未參加或未通 過該測驗,在課程結束後則發予完訓證書。

開課時間:台北12/06歡迎上網報名https://reurl.cc/kL2Dvx 或洽02-25149191轉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