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以AI人工智慧跨足醫療應用領域。於11月15日 (一) 至18日 (四) 在德國杜塞道夫展覽中心MEDICA Expo台灣精品醫療產業館16館D36攤位,成功聯袂圓展科技展出遠距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圓展科技對於艾訊智慧醫療應用領域佳績深具信心,特別精選艾訊15.6吋高畫質多功能Intel® SDM模組化觸控式平板電腦ITC150WM,結合AVer PTZ攝影機與PTZ management軟體,展示先進多功能的「遠距病患健康監控平台」,在護理站就能一次掌握多達200間病房的狀況,方便護理人員隨時提供住院患者最即時的醫療照護。

COVID-19疫情襲捲全球,加上遠距醫療法規逐漸開放及醫療科技、物聯網、AI人工智慧等技術成熟,促使科技與照護跨域合作,現在智慧醫療照護正夯!透過展出彼此培養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持續研發創新更先進的解決方案,為智慧醫療照護帶來美好的未來。

模組化遠距病患健康監控平台ITC150WM產品資訊

  • 15.6吋full HD TFT液晶螢幕

  • 16:9長寬比,300流明高亮度

  • 僅4公分不到的超薄邊框

  • 支援10點投射式電容觸控

  • 可插拔式數位電子看板平台模組設計

  • 支援Intel® SDM-S與Intel® SDM-L智能顯示模組

  • 金屬框架結構適用多樣化應用

  • 支援附加模組,另可選購安裝工具組

  • 機身尺寸:寬38.6公分 x 深4公分 x 高24.1公分,重量約為1.15公斤

關於艾訊

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關於圓展

圓展科技 (股) 成立於2008年1月,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100餘國。聚焦未來教室與智能產業解決方案,透過整合視訊、電子、光學、RF無線網路、軟體應用技術及工業設計能力,提供實物攝影機、平板充電同步車/櫃、教育互動軟體、遠距教學錄播系統、視訊會議等產品,以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關於MEDICA

MEDICA是世界知名的綜合性醫療展,被公認為全球最大的醫療展會,每年展示包含門診、急救、臨床治療、居家/遠端照護、實驗室及檢驗科學等整個醫療產業領域的產品及服務。2019年參展商家數超過5,500多家,展期間亦舉行多場論壇及會議,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療行業採購商、批發商、醫生、醫院管理者、醫院技術人員、醫藥實驗室人員、護理師、護理人員、實習醫生、理療師、衛生部門等專業醫療從業人員。決策者及來自經濟界、科研界和政治界的傑出人士聚集洽談貿易,將近90%參觀者擁有決策權,國際買主高達69%,MEDICA以其無可替代的規模和影響力位居世界醫療貿易展的龍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