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iCorp — 對台灣技術開發圈來說已經不陌生的品牌,HashiCorp早已打響國際名號,近年來也開始積極拓展大中華區版圖、投入技術資源。Kubernetes官方組織CNCF的認證廠商「寬橋Brobridge」於2021年4月開始與 HashiCorp 建立技術及銷售合作夥伴關係,以遠端模式進行技術團隊的交流及訓練,協助 HashiCorp 進行在台業務。

今年12月1日將舉辦HashiCorp首次以中文帶來的線上研討會, 由HashiCorp 資深講師 劉宇雷 分享企業在轉型到雲端的路上所面對的挑戰。在克服這些挑戰的當前,如何確保企業運作不受影響,卻也同時提高效率、降低風險以及降低雲浪費、減低成本。

並邀請到 KKCompany 旗下的 KKStream 作為亞太區 B2B 串流服務領導者,分享他們利用HashiCorp Terraform的基建技術,替公司提供跨雲解決方案,穩定快速地建立客戶所需的平台系統,贏得客戶信賴。

Terraform 除了協助KKStream提供穩定的商業服務之外,也讓KKStream能有更多的資源,針對串流技術、人工智慧技術做進一步的技術深化。KKStream 研發中心得以開發完系統模組後,透過Terraform技術,穩定有效率的導入客戶解決方案之中、提供客戶能快速回應市場的串流產品及企業級串流平台解決方案。

寬橋Brobridge 在台灣以微服務出名,提供企業顧問服務及解決方案,微服務架構設計、微服務應用改造、Kubernetes平台規劃,同時提供 HashiCorp 各項產品的銷售服務,寬橋技術團隊也已取得 HashiCorp Terraform 的認證,協助原廠提供當地的技術支援服務。

活動資訊

日期:2021年12月1日

時間:下午2:00-3:10

註冊連結:https://lnkd.in/gqCAjQEt

*填寫會後問卷即兌換電子咖啡禮卷

聯繫窗口:jamie@brobridge.com

寬橋 BROBRIDGE - 微服務專家

提供企業顧問服務及解決方案,微服務架構設計、微服務應用改造、Kubernetes平台規劃、DevOps流程設計、數據中台架構、Datamesh資料治理解決方案、資料調度方案、API GATEWAY管理平台等專業服務及產品。

團隊成員專精於各主流系統,已取得 VMware, RedHat, SUSE, AWS, Kubernetes 各項專業認證,並榮獲Kubernetes官方組織 CNCF 認可之 KCSP (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artner)國際認證,團隊成員曾參與 Google Doc 系統開發並貢獻 LXDE 系統於 Raspberry Pi,全球用戶超過 2500 萬;並曾參與各式大型雲端建置,台灣各大型私有雲及雲端系統管理專案。

寬橋官網 寬橋Meduim技術文章 寬橋FB粉絲團 寬橋Linkedi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