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快速變動的世界潮流和產業環境,乃至於突發事件如疫情,一成不變將難以為繼,唯有持續的應變與轉型才能脫穎而出。敦新科技身為通路商的轉型典範,以「整合」為主軸,集結軟硬體解決方案,橫跨線上線下的虛實界線,全方位展現轉型的優勢競爭力。

敦新科技執行長吳祚綏表示:「軟體定義(Software Defined)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也必須轉型及升級為代理商 3.0。不同於 1.0 以出貨備貨為主,或是 2.0 的加值型代理商,因應時代潮流的代理商 3.0,在既有以基礎架構為主的產品及經銷商之外,必須引進以軟體為主的經銷商互補合作,才能相輔相成,發揮最大的整體戰力。」

轉型再出發,鎖定軟體定義大趨勢

敦新科技全新整軍的經營團隊發揮在通路經營的優勢,以科技服務業的定位進行轉型,升級為代理商 3.0,不僅延續在優質資通訊品牌的代理強項,更要進一步拓展及善用軟體的應用潛能。

事實上,從網路、伺服器、儲存設備到資料中心,運用軟體為硬體賦能,統籌資源運用,已經成為共同趨勢。軟體定義的基礎架構不僅躍居主流,整合軟硬體打造整體解決方案,更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戰力。

對此,敦新科技的戰略藍圖囊括了八大解決方案:雲端服務、AI 數據分析、資訊安全、大數據、網路架構、儲存系統、備份備援、運算資源,同時結合專業加值技術服務、教育訓練與整合諮詢,全方位協助企業運用最新科技創造最大價值,逐步實踐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加值整合服務通路商的願景。

經銷商大會登場,虛實融合新體驗

完成轉型歷程並在解除疫情三級警戒後登場的第一場大型活動,則是敦新科技的經銷商大會,充分體現了「轉型大無畏,逆風更高飛」的精神,除了軟硬體整合加值的主軸貫穿全場,值得一提的還有虛實融合的新體驗。

敦新展現軟實力的用心從實體活動流程開始,與會者在零接觸的前提下,掃描手機裡的活動票卡來完成報到手續,並提供線上填寫問卷、下載產品型錄及參加現場抽獎活動等多重功能。活動票卡也能隨時掌握場次參加人數及報到狀況,因應疫情管制及現場管控的需求。

融合敦新科技的戰略藍圖,呼應軟硬體整合應用的趨勢,活動議程的四大主軸涵蓋數據爆發力、轉型優化力、資安防禦力、雲端即戰力,業界領導品牌一次到位,包括 Dell Technologies、Forcepoint、HPE、NetApp、Riverbed、UiPath、Veritas、分享產業趨勢、技術進程與實務應用。

從線下到線上,展會平台延伸互動

O2O(Online to Offline)是零售業大力推動的業務模式,敦新科技也善用了 O2O 的概念,將線下研討會延伸並擴充為線上展會,突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吸引更多與會者的參加及互動。

不同於經銷商大會著重在合作夥伴的參與,為期五天的線上展會平台,為客戶提供了豐富的資訊新知饗宴,以及易於操作的使用體驗。除了在議程區以網路串流影音重現經銷商大會的八場精彩議程,攤位區則集結了業界領導品牌的主力產品,搭配線上的文字介紹與型錄下載功能,讓與會者可以隨時、隨地、隨需逛攤位與聆聽演講。

O2O 的複合活動形式,不只提供了虛實整合的新體驗,更是因應疫情後新常態的利器,達到多贏成果。原廠品牌能以最佳成本效益發揮最大的行銷價值,透過解決方案的展示、解說及整合,也能同時滿足經銷合作夥伴拓展商機、企業客戶評估及規劃應用的需求。

突破重圍、精益求精的轉型之旅

「產品、通路、協銷、技術、行銷」是敦新科技的五大營運基石,代理商 3.0 的轉型之路,以及近期線下線上活動的動能,充分展現了敦新科技融合五大基石,發揮加乘綜效的經營實力。

秉持從基礎建設開始為企業紮根的初心,延續務實誠心的服務,凝聚內外的改變力量,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之下,敦新科技不僅要做為成功轉型的先行者,更以數位轉型做為主要的商業目標,協助客戶創造新商業模式與價值,持續發揮「敦本務實、新益求新」的敦新精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