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在2022年轉職有機會嗎?挑選最缺人的產業吧!

2022年47.7%的企業將新增職缺,平均員額新增10%。產業前三傑,67.1%的半導體業將新增職缺、員額新增12%,61.1%的電腦及消費性電子製造業將新增職缺、員額新增10%,58.8%的軟體網路業將新增職缺、員額新增15%。

  • 什麼產業不受疫情影響,反而逆勢加薪?

由104公共事務部於2021/10/26~10/31針對企業人資及用人主管進行網路問卷調查的《2021企業年終及2022景氣調薪大調查》指出,各產業表現,軟體網路業預期調薪3.6%,連5年居冠!

沒有背景有可能轉職成為軟體工程師嗎?

你需要一套完整的培訓課程,以及專為轉職新鮮人打造的就業服務!

▲學員李依倫>>背景:設計系>>現職:力麗科技Java工程師

『在工作上遇到瓶頸,正好遇到疫情,原公司的生意受影響,正好有轉職的念頭,上網搜尋各方資料,發現恆逸的廣告少卻有相當高的評價,就不妨來闖蕩一波,其實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來學寫程式,我是一個愛好畫圖的設計師,程式的畫面對我來說艱澀又難懂,直到我聽了老師的說明會,才發現有很多系統都在等著工程師去撰寫,更能下決心來學,為了讓我過往的經驗能跟現在所學的合併運用。

砸下所有存款來恆逸上課,只有自己體驗才知道,這個課程太物超所值了!雖然過程很煎熬,但回頭去看都會不自覺為自己鼓掌。一開始老師所說的理論,皆會在後面實作中一一理解,原來整體流程是這樣,所以當最後成果出來時,每個功能都能如期成功顯示的當下,心中會充滿著悸動,這樣的喜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Java全方位Web程式設計師養成班】

讓你學會如何從無到有,逐步規劃一個電子商務網站應用系統

開課時間:2022/02/08 ~ 2022/05/19 每週一二三四五

▲歷屆學生作品:https://reurl.cc/95qKnj

▲報名免費說明會:

https://www.uuu.com.tw/stars/2021/20210506_Javaweb_ithome.aspx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