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串流裝置領導品牌OVO,宣布在燦坤單一通路實機展示門市數量突破130間!雖受疫情影響,燦坤今年前三季投影機品類銷售不但止跌回升,還大幅成長22%!主要成長來自內建娛樂的智慧投影機。看好智慧投影機方便可攜、隨處可投、涵蓋家用與戶外的「第二螢幕」趨勢,攜手燦坤拿下銷售冠軍的OVO智慧投影機,大幅增加實機展示門市數量至年初的2.7倍,超過130間!為搶攻年終「尾牙抽獎禮品」商機,祭出「來店體驗」就免費送90天LINE TV VIP儲值卡,挑戰今年最夯禮品!

「家裡看影音的主螢幕是電視,但無法移動;在戶外則多以手機為主,但觀賞體驗比較差。內建娛樂功能的智慧投影機,可以同時扮演家用與戶外的『第二螢幕』。在家裡可以把大螢幕帶到房間、浴室,到處都能看;在戶外野餐露營,不用將就小小的手機螢幕,更可與親友同歡、成為人群焦點!」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

燦坤產品部總經理李經緯分享:「OVO投影機由於創新的整合追劇、看第四台與投影功能,帶動燦坤投影機銷售成長。期待透過增加實機展示門市與贈品活動,鼓勵更多民眾與企業採購到現場體驗選購。看好「五倍券」與「尾牙獎品」商機,期望今年燦坤投影機年度成長挑戰3成目標!」

對於第一次採購投影機的新手,OVO特別分享「智慧投影機採購指南」:對於追求「震撼性」、聲光效果的消費者,建議可以入手OVO「百吋無框電視」K1、K2智慧投影機,擁有高亮度、高畫質投影,燈不關黑也能看,強化了音響系統,再加上內建智慧電視系統,開機就可看電視頻道,還可隨選Netflix、YouTube、LINE TV、friDay影音、myVideo、KKTV等影音內容,家庭劇院走到哪、就看到哪!對於追求「移動性」,愛野餐、露營的朋友,則可入手「掌上無框電視」U5智慧投影機,僅 722 克重,內建大容量電池免插電,不用插線即開即看,高畫質、立體聲,萬餘元即可入手,同樣內建OVO TV OS 及豐富頻道與隨選影音OTT內容,走到哪都是眾人的眼球焦點!

歡慶燦坤OVO投影機展示門市突破130間,即日起來店體驗,免費送90天LINE TV VIP儲值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立即查詢OVO實機體驗門市  https://www.ovotv.com/zh-tw/whereToBuy#experience

【關於OVO】

OVO(展雋創意),串流裝置領導品牌。以台灣創新研發的智慧平台 OVO TV OS 為核心,提供智慧電視、投影機、電視盒等串流裝置,以及影音訂閱、聯網電視廣告等數位服務。官網 https://www.ovotv.com/zh-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