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為回應未來全球雲端軟體服務市場發展榮景,正式啟動近年來最大規模人才招募計畫,預計開放包含「雲端開發」、「軟體開發」、「DevOps 工程師」、「資料科學家」等四大熱門領域共500個職缺,積極向有志於朝向軟體領域發展的人才招手,歡迎有軟體魂的程式開發好手及校園菁英,加入亞洲與台灣最大的純軟體公司趨勢科技,進入高敏捷、高效率的DevOps企業組織中,盡情探索如雲端應用、5G、車聯網等各種熱門領域,與世界各國頂尖人才一起併肩合作,打造深厚純軟實力!

現在加入亞洲與台灣最大的純軟體公司,預先掌握雲端技術發展新契機!

疫情加速全球企業大步朝向雲端邁進的腳步,掀起一波波數位轉型的浪潮,趨勢科技在雲端數位移轉的研發領域進展卓越成為雲端資安全球第一名公司,跨足5G、車聯網、工控資安等多元領域。身為亞洲與台灣最大純軟體公司,台灣更是全球研發中心總部所在,扮演著最新數位科技應用研究及軟體技術研究開發的領頭羊角色,在高靈活度的敏捷開發組織架構下,趨勢科技工程師從界定問題、設計開發、測試、佈署等軟體開發流程實際參與專案,不僅是嚴謹的軟體開發專家,也是貢獻組織創新決策的一員,提前掌握雲端技術發展未來契機!

趨勢科技研發執行副總裁張偉欽表示:「身處世界級純軟體公司,研發工程師是趨勢科技的核心,我們不單是延攬人才,更重視善用及培育人才,趨勢科技有時下最夯、豐富多樣的軟體應用研發面向可以讓軟體人實踐自我挑戰的夢想,我相信人才透過實際演練雲端科技應用及參與最先進國際級軟體開發,更能直接面對全球的客戶,擴展自己的全球化視野,決定世界級的產品功能,進而提升自身競爭優勢,與世界接軌。」

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企業要找對的人才,人才也要找對的企業,能夠給予員工自由發揮潛能與創造力的空間,提供未來無限的發展性。趨勢科技是全球營運的軟體公司,不僅匯聚來自全球各地的一流人才,更擁有高敏捷、高效率的DevOps企業組織,讓人才在高度彈性的研究開發環境下,可以大膽探索與發展不同職涯面向,在鼓勵自主創新的工作環境中,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手一起接受挑戰並享受改變,為自己的實力加值!」

趨勢科技「機智一生.預上雲端」人才招募計畫起跑!空前釋出500職缺

為持續培育雲端人才,趨勢科技釋出逾500位雲端工程師職缺,並正式啟動「機智一生.預上雲端」社會新鮮人、校園菁英預聘計畫,除了提供人才扎實完整的技術訓練與多樣的軟性課程,也透過導師制度協助與引導新人銜接工作與適應環境,快速打造「硬底子+軟實力」。趨勢科技擁有豐沛的學習主題、多元的職涯發展管道,鼓勵內部職務輪調或跨國調任,以增進技術領域的涉獵成長與團隊合作文化體驗。此外,趨勢科技亦擁有高達30多種的社團,每週定期舉辦活動,還有各類如讀書會、Team Building活動,建立同仁間的情感並分享經驗。趨勢科技開放熱門職缺包含以下四大領域:

  1. 雲端開發工程師 (具備AWS, Azure等雲端平台上開發經驗佳)

  2. 軟體開發工程師 (具備C, C++,Python, Java, Golang語言能力佳)

  3. DevOps 工程師(熟悉AWS, Azure等雲端平台與自動化部署維運)

  4. 資料科學家 (Machine Learning/Data Analysis領域)

更多關於趨勢科技「機智一生.預上雲端」人才招募計畫,請參考:

https://www.trendmicro.com/zh_tw/about/career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tmfreshman/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憑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一般使用者。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路資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集中掌握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國,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