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企業架構和安全模型無法滿足當今新形態的混合模式需求,且隨著商業應用程式持續朝向SaaS發展,意味著未來的資料是同時分佈在雲以及企業內部的資料中心,這使得應用程式安全的要求越來越複雜。

最重要的是,混合辦公模式的增長和不同類型設備的擴展使用則增加了企業組織的攻擊面。

同時還必須確保員工使用無縫、高效的體驗,這對 IT 來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Citrix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CTXS)為擴展其安全存取解決方案,宣布推出 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 以幫助實現這一目標,這是一項新的雲交付、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服務,可保護透過任何設備(無論是託管設備還是 BYO)來存取 IT 核可的應用程式的安全,使員工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以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方式以他們想要的方式工作。

IT 想要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但傳統的解決方案很難做到

獨立研究公司 ESG 的網路安全分析師 John Grady 表示:“在當今需不斷變化的企業環境中,面臨的挑戰是傳統邊界的安全解決方案無法保護關鍵資產並提供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實現安全、高效的混合工作

利用新的身份驗證和存取策略以及安全控制如浮水印、限制剪貼簿存取、防止鍵盤記錄器和螢幕截圖惡意軟體以及瀏覽器隔離,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 提供簡化、情境式存取應用程式和資料、使員工可以無縫且安全的方式發揮最佳潛力。透過該服務,IT 可以:

  • 基於最小權限的零信任原則為使用者提供存取

  • 啟用安全控制以允許靈活選擇工作的設備

  • 支援所有存取類型和工作場景

  • 在多雲環境中以統一的方式保持對所有應用程式類型的存取,包括 TCP、基於瀏覽器和 VDI

轉向零信任和IT 現代化

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 還經過獨特設計,以啟用現代零信任方法來保護遠端辦公環境所需的應用程式:

  • 根據使用者行為和存取模式自動化地授予最低存取權限

  • 持續監控和評估使用者活動,並根據檢測到的異常情況自動執行安全控制

  • 在整個環境中提供統一管理和分佈式執行

Citrix Secure Private Access 是 Citrix 安全存取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當與 Citrix Secure Internet Access™、Citrix SD-WAN™ 和 Citrix Web App and API Protection™ 結合使用時,提供了一種統一、全面的方法來保護應用程式和資料,同時改善員工體驗並簡化操作。

關於Citrix

Citrix(納斯達克股票代碼:CTXS)旨在推動建立一個輕鬆且安全連接人、企業組織及事物的世界,使不可能成為可能。 透過領先業界的安全、統一的數位工作空間技術,幫助企業釋放潛力,新規劃未來的工作模式,提供不論位於哪裡都能擁有一致的工作體驗。 借助 Citrix,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應用程式、數據資料與服務,且簡化IT人員需管理複雜雲的環境,CITRIX 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400,000家企業組織採用,這其中涵蓋了99%財富前100強企業及98%財富500強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