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世界上最有經驗的備份和災難恢復解決方案供應商,35 年來,我們一直在解決 IT 團隊面臨的挑戰,為他們所依賴的解決方案帶來創新、雄心和無數小時的世代交替,以保持業務平穩運行。在此過程中,我們重新定義了公司保護其數據的方式,在這個時代,立即訪問關鍵系統和應用程序是業務連續性的必要性,對持續增長和成功至關重要,這是現代業務的基礎。

作為世界上最有經驗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的創新根基深厚。

從 1988 年發佈我們的第一個備份解決方案開始,在一系列開創性解決方案的推動下,我們利用我們的傳統開發解決任何數據保護需求的變革性技術。我們的團隊由客戶愛好者、技術嫻熟的簡約建築師和見多識廣的專家工程師組成。我們致力於超越單獨的數據保護。我們採取整體業務方法,通過消除備份和恢復關鍵業務數據的複雜性來保護客戶的時間、金錢和生產力。今天,我們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被全球 150 多個國家的組織使用。

2021 3

arcserve 是世界上最有經驗的數據和勒索軟件保護供應商,2021/ 3月宣布獲得監管批准並完成與 StorageCraft 的擬議合併。新的 arcserve 是全球排名前五的數據管理和保護供應商。

StorageCraft

StorageCraft 技術為服務器、伺服器和PC及筆記本電腦提供一流的備份、災難恢復和業務連續性解決方案。該技術減少了停機時間,提高了系統和數據的安全性和穩定性,並降低了伺服器、PC及筆記本電腦的總擁有成本。

StorageCraft有一個出色的災難恢復和管理平台,可以保護數據免受惡意攻擊、勒索軟件攻擊等不需要的攻擊,並有助於保護服務器、虛擬機、設備和雲基礎架構。它有助於創建多個恢復點並允許恢復從這些點中的任何一點,還可以自動驗證創建的備份。它確保沒有數據丟失並有助於保持業務連續性。

arcserve + StorageCraft

StorageCraft與 arcserve 的合併成為新arcserve!隨著全球足跡的擴大,我們已準備好提供更大、更廣泛、更全面的數據保護和管理解決方案組合

關於新儲域科技

新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 西元 1996年7月 ,成立信念為 『儲存、安全、信任』,定位為「儲存、資安與雲端服務專業代理商」,以公家機關及企業儲存資源管理與資訊安全專業服務為主要營運範疇。針對各行業別與各類型組織的需要,透過訓練有素的專業顧問、行銷規劃人員及完整優異之產品,提供客戶建置前之完整規劃,及建置後完善之教育訓練及維護等專業服務。新儲域尤善長於儲存及數據保護之專業整合規劃能力,讓客戶在效率及資料安全性兼具下提供專業服務。期許於未來成為資料儲存(BigData)、資訊安全(Security)與雲端服務(Cloud)規劃服務之領導廠商。

專業堅強技術背景、新儲域嚴選代理產品勝人一籌,arcserve合作夥伴超過20

新儲域科技不同於一般的物流服務代理商,長年累月專注於異質儲存、虛擬環境與資料保護領域,長期投入技術與匯集一流規劃人才,以提供客戶專業、多樣平台及最優化的儲存、資安、雲端規劃管理服務為己任。新儲域一直以最專業的儲存、資安及雲端解決方案的服務團隊,並稟持穩健的步伐和對市場之動態之掌握能力,妥善擬定最佳服務策略,因此累計超過二十五年的高階技術服務能量外,並持續導入市場最新資訊及技術訓練,來協助全台經銷商的規劃及整合能力。新儲域佈建堅強完善的經銷商及客戶售後服務網,目前除了台北總公司,另有高雄營運服務據點。

詳細內容,請連結:http://www.assc.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