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換來換去想換跑道又很焦慮?或是進入職場後才發現自己的專業嚴重落後?

台灣的資訊人才炙手可熱,根據國發會公布的「2030年整體人力需求」調查IT技術人力需求漸趨急迫。近年調查在恆逸結業的顧客,有9成IT企業主管最愛恆逸畢業的網路系統工程師,並且試用期通過率達96%以上,連續一年五個月後仍在原公司任職達五成以上!

1/18晚間七點我們將線上告訴您,如何不分年齡、不分背景,成功轉職IT網路系統工程師!立即領取說明會免費名額https://reurl.cc/l9d3ZE

劉柏廷:「因為這場疫情,我從日本返台後開始尋找工作機會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相關能力在業界已經有所不足,一開始還蠻擔心這個課程會跟不上,不過在課程中老師會先講解加上操作示範,後面會安排時間讓學員自己再操作一次。經過課堂上的操作、課後練習與課後輔導時間交流,每個人也都可以學會操作與考取相關的證照,真的不需要太擔心自己跟不上的問題。」
(詳全文)  https://reurl.cc/35Ra00

劉宇崧:「我曾賣過電腦、到鄉下務農、CNC車床、開公車、送貨、電鍍廠....等,可以說與IT產業找不到任何相關!好在在這老師們都願意手把手,配合LAB一步步教導,而不只是教你打完指令、完成課本練習題,對於IT菜雞來說根本解決學習上最大障礙!」

(詳全文) https://reurl.cc/WXy3pD

蘇聖文:「去年我還是一名憲兵中士!但今年我已經是網路系工程師了!而且,在開始工作後,以前所學的實用性挺高的,挺多都是上課有學習到的東西。」

(詳全文) https://reurl.cc/L71Ok7

無論是剛畢業想進資訊產業的新鮮人,還是想轉換跑道的職場老手,都需要知悉資訊產業的前景,由專業講師為您指點迷津,講座內容針對資訊業職缺和薪資待遇概況做介紹、養成班所精心設計規畫的內容以及該如何準備國際認證的方法,進一步了解產業概況與未來職涯規劃,為您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向!詳細介紹:https://reurl.cc/9OXgrd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