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智慧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宣佈推出小型企業專屬的WiFi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CNP),與兩款全新WiFi 6無線基地台,提供更全面完善的Nebula 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協助中小型企業更靈活彈性地因應後疫情的挑戰,並加速數位化的轉型。

微小型企業也能獲得企業級的資安防護

對於預算有限無法負擔企業等級防火牆的小型或微型企業,Zyxel特別推出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 (Connect and ProtectCNP),讓業者透過無線基地台就能獲得安全的WiFi網路、保護連網裝置與使用者不受各種網路資安威脅,並為連網的應用程式或業務項目如視訊串流、電話會議、POS銷售系統、監視器及商用筆電,提供穩定的WiFi無線網路,協助提升營運效率和客戶滿意度。

CNP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內容主要包含IP 信譽過濾機制 (IP reputation filter),可阻擋不安全的網頁內容和惡意網站,防止網路攻擊並避免個人或企業資料外洩。應用程式頻寬與流量監控 (Application visibility with throttling),能協助管理者清楚瞭解連網應用程式使用的頻寬與流量,以適時控管確保關鍵重要的程式順暢運作。

CNP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可直接加購安裝於Zyxel無線基地台使用,並提供第一個月免費試用。此授權共分為兩種方案:CNP (含IP 信譽過濾機制功能,支援機種包括:NWA1123-ACv3WAC500WAC500H 無線基地台)和 CNP+(含IP信譽過濾機制及應用程式頻寬與流量監控,支援機種包括:NWA110AXNWA210AXWAX510DWAX610DWAX630SWAX650S 無線基地台)。

更靈活且彈性的雲端網路管理解決方案

Zyxel Nebula為中小企業提供最全面的雲端網路管理解決方案,目前已支援超過80多項網路產品,包含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及防火牆等,皆能透過單一雲端平台整合控管。預計今年第一季將推出兩款全新WiFi 6 無線基地台:NWA90AX和WAX630S,為中小企業提供靈活部署、穩定安全且易於控管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

兆勤科技楊國榮總經理表示:「我們瞭解後疫情小型企業面臨數位化轉型的壓力及挑戰,又受限IT經費及人力的不足,少有合適的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可採用。Zyxel 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自 2016年推出至今,除了持續優化提供更完整的資安及雲端網管產品服務,更能彈性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與資安挑戰,我們將盡全力協助小型企業安全且無後顧之憂地朝數位化轉型發展前進。」

更多關於 Zyxel Nebula最新資訊,請參考:www.zyxel.com/nebula

【關於Zyxel兆勤科技】

Zyxel兆勤科技,自合勤控集團之子公司合勤科技分割成立,聚焦於通路業務發展,提供滿足企業與家庭用戶需求的產品與應用服務,透過網路將人們串聯在一起。兆勤科技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遊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夥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兆勤科技是你網路通訊事業的好夥伴。

-  1億台設備串聯全球家庭用戶

-  1百萬間企業採用兆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