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ProLiant Gen10 Plus伺服器能順應各種工作負載和環境,為您提供可擴充性與延展性的完美平衡。Gen10 Plus有專為極致多樣性與復原力而設計,搭載了第3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並且有全面的保固作為後盾,非常適合在多種不同環境中部署。HPE ProLiant Gen10 Plus機架式伺服器配備PCIe Gen4功能,可提供更高的資料傳輸速率以及更快的網路速度。

新世代Gen10 Plus系列

HPE DL380 GEN10 PLUS

  • 專為最嚴苛的工作負載打造內建基礎智慧功能,增強工作負載效能、配置和效率的洞察。
  • 全方位的整體安全性,囊括從製造供應鏈到生命週期結束後的裝置汰換,全程均安全無虞。
  • 智慧管理自動化簡化並自動執行管理工作,為組合能力支援的開放型混合式雲端平台奠定基礎。
  • HPE InfoSight 持續分析伺服器基礎架構,也會套用成千上萬部伺服器的實際運用範例來預測及預防可能會對業務營運產生不利影響的問題。

HPE DL360 Gen10 PLUS

  • 適合用於實體、虛擬或容器化 IT 基礎架構。
  • DL360 Gen10 Plus搭載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
  • 支援高達 40 個核心的處理器和3200 MT/秒的記憶體,並在雙插槽區段中引入 PCIe Gen4 和 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 (SGX) 支援
  • 提供頂級的運算、記憶體、I/O 和安全性功能。

HPE DL365 GEN10 PLUS

  • 在單一機架裝置機櫃中配備 2 個處理器,大幅提升運算效能。
  • 搭載第 3 代 AMD EPYC™ 7000 系列處理器,提供比前一代產品更強勁的運算效能。
  • 透過支援 NVMe/SAS/SATA 磁碟機的三模儲存控制器增強了儲存管理功能。

HPE伺服器跨界軟體合作一體機解決方案陸續登場

敦新與HPE搭配世界級軟體,讓企業更便捷、更安心

由敦新科技與HPE合作,提供HPE ProLiant Gen10伺服器組合成一體機,採用最新的Intel與AMD的處理器,採用最新的安全性、效能與擴充性技術,並且有全面的保固作為後盾。可以讓所有經銷通路在銷售上,只要單一窗口找上敦新,軟/硬體皆可全力配合支援,並搭配上公司0800-072-636勒索病毒防護諮詢專線,無論在售前的規劃、銷售中的安裝建置、售後的軟/硬體報修,皆可協助我們的經銷夥伴及客戶。

敦新科技現正促銷HPE一體機方案:

1.DVC文件保險系統安心一體機─中小企業 File server的完美結合,讓企業不再身陷檔案管理風險:文件加密專家DVC,阻擋File sever的隱形危機,符合TCSEC標準的文件加密,融合加密技術、資訊安全,主要功能包括:文件自動加解密、文件記錄、檔案備份、列印控制、USB、軟體控制...等,完美建立企業資料保護架構。

2.Veritas Backup Exec (BE)一體機 一機搞定備份大小事─架設備份設備不再是難事:快速導入世界級的備份解決方案。搭配敦新Try&Buy試用體驗專案,鼓勵體驗,試用再下手 ! 適合中小企業,迎合保守型客戶,試了才上路,確保資料一路安全無虞!歡迎諮詢DVC安心一體機、VERITAS BE一體機促銷專線:0800-072-636

敦新科技:請參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