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農曆春節返鄉人潮大增,隨著台灣邊境面臨變種冠狀病毒的叩關,看似穩定的疫情又有種山雨欲來的詭譎氣氛。其實自 2020 年 Covid-19 爆發以來,全球市場變得越來越難預測,企業面臨各種經營模式與產業型態,混合辦公的新常態工作模式已儼然成形。為有效解決企業檔案分享的問題,Openfind ArkEase Pro 再進化,即日起正式更名為 SecuShare Pro (SSP) 企業雲端儲存平台,提供企業檔案安全存取、線上即時共編的辦公解決方案。

其實在疫情爆發初期,不少企業為了降低衝擊,皆已及時展開遠距辦公等應變措施,可惜多數公司事前並未建立有效的檔案分享機制,甚至依舊仰賴 FTP、Email 等傳統模式,不僅操作不便更潛藏資安疑慮。Openfind 產品經理林怡辰指出:「 SecuShare Pro 提供建置在企業內部,並包含 DLP 的企業安全協作儲存方案,除了可判斷檔案內容是否有不適合分享至外部的資訊,設定稽核條件即時攔截,更可避免機敏個資外洩,確保企業內檔案在有限度的分享下安全無虞。」「既然遠端工作無法避免,為了能同時在家辦公,又得確保檔案不落地,SSP 更提供企業可線上操作檔案的平台,藉由設定不同權限供線上瀏覽或檔案編輯加以管理,大幅降低資料外洩風險。」林怡辰表示。

此外,為減輕雲端檔案隨處存取的安全性疑慮,Openfind SecuShare Pro 除了可針對分享的檔案即時掌握傳輸狀況,也支援 MFA 多重驗證把關登入安全,而藉由完整操作稽核紀錄(檔案下載、上傳、更新、分享),以及檔案分享的權限設定,也能確保組織內部的重要檔案不外流,有效降低管理者的負擔。即使 WFH 期間專案成員或是部門團隊不在辦公室,分享的檔案也能同時在雲端進行協作共編,大幅降低多人會議的時間與空間限制,打造安全無虞的雲端辦公環境!

隨著企業溝通工具日趨多樣,Openfind 一路走來除了針對檔案交換提供更多安全的機制,展望未來,我們也將以快速反應在地市場需求的服務能力與豐富的雲端維運經驗為核心競爭優勢,在企業溝通協作領域持續研發,希冀協助企業在面對充滿不確定未來的同時因應數位轉型,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大環境下超前部署!

關於 SecuShare Pro 企業雲端儲存平台

SecuShare Pro 企業雲端儲存平台為企業建立專屬私有雲,提供企業級檔案協作平台 (Content Collaboration Platform ),讓使用者能安全地儲存、分享以及同步電腦、手機和平板上的資料。完整的安全控管、權限與稽核設定,讓企業確保重要資料安全無虞,兼顧協作效率及資安要求、滿足法規遵循。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secusharepro.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