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eeTest宣布推出GeeTest產品線下的全新產品,第四代GeeTest驗證碼-適應型驗證碼,它用AI和ML模型處理AI驅動的機器人,為傳統的驗證碼系統提供了一個智能、準確和用戶友好的替代方案,致力於在每次互動中同時確保易用性和安全性。

GeeTest-適應型驗證碼

作為機器人流量管理的先驅,GeeTest首次提出【可信流量治理解决方案】,幫助全球網站、移動應用和API免受惡意網絡攻擊的影響,解決複雜多變的安全狀況。 "去年年底,我們的團隊拜訪了近20家客戶的高級安全部門負責人,我告訴他們,61.5%的網絡流量是不可信流量(主要由惡意機器人組成),他們都同意這個數據。這意味著適應型驗證碼能大幅度降低企業損失,因為與黑產的對抗並非易事,導致 61.5% 的不可信流量在資產端已產生大量顯性與隱性損失,而這些損失通過專業技術是能夠避免的。我們都意識到網絡安全的嚴重性。如果一個公司在未來能夠通過GeeTest可信流量管理解決方案提高到20%-30%,就意味著它能夠獲得比同行業競爭對手多兩到三倍的利潤。因此,誰能提高流量可信度,誰就能成為市場的領導者",GeeTest的創始人兼CEO吳淵說。

GeeTest適應型驗證碼最創新的功能是七層動態保護,單位週期內有多達4374種安全變化策略,通過動態和主動安全策略實時適應各種網絡攻擊,使黑產的絕對攻擊成本提高3.714倍。

七層動態保護:

第1層:JS動態混淆更新

第2層:參數動態更新

第3層   全網風險數據庫更新

第4層:CAPTCHA類型動態變化

第5層:CAPTCHA難度變化

第6層:行為算法模型更新

第7層:參數加密算法變化

同時,GeeTestv4提供動態和主動保護。它首次增加了許多功能,包括多維容災設計、異常行為智能識別系統、可定制的驗證碼類型和難度。客戶儀錶盤也升級為智能化、模塊化的操作系統,為各種事件量身定做服務和操作。 GeeTest v4還擁有實時的風險檢測和設置,一目了然,不再需要人工對接和溝通。

相較上一代產品,GeeTest適應型驗證碼採用更靈活更貼合用戶場景的“All IN ONE”理念,提供了9種驗證碼形式,為企業和用戶自適應更多安全場景,系統支持隨時設置驗證碼形式,立即生效。 GeeTest v4改進了驗證碼集成的可擴展性,無縫集成,它提供了三種模式(智能模式、隱形模式、直接平台集成),使驗證碼服務與客戶的安全系統集成。此外,您還可以設置驗證碼的難度,並指定一個週期來定制驗證碼的挑戰頻率。 GeeTest自適應驗證碼決策模型將自我訓練並定期更新模型。

GeeTest適應型驗證碼的主要特點

  • 自適應安全策略。 7層動態安全策略隨機器人攻擊的模式而變化,每個防禦週期轉變為4374種安全策略,使網絡攻擊者的成本增加3.714倍。

  • 完全定制化的保護。為了滿足每個客戶的安全需求,GeeTest自適應驗證碼允許客戶配置驗證碼挑戰頻率、難度和可疑請求的類型。

  • 無縫集成。第四代驗證碼提供「極驗智能」、「風控融合」、和「無感探針」三種模式,根據客戶不同業務和細分場景,可搭配出最貼合業務訴求的驗證矩陣和驗證難度,靈活定制客戶的安全能力。

  • 不間斷的用戶體驗。 9種驗證碼類型包括無感探針驗證碼、滑塊驗證碼、消消樂驗證碼、五子棋驗證碼等,適合各種安全需求,不影響用戶體驗。

GeeTest適應型驗證碼通過部署不同的業務場景,保護您的企業免受各種網絡攻擊。Demo演示

場景一:登錄場景

GeeTest驗證碼能控制自動化登錄,有效減少撞庫盜號

場景二:註冊場景

GeeTest驗證碼能減少惡意批量註冊,高效減少短信接口被刷

場景三:下單領券

GeeTest驗證碼能降低薅羊毛,黃牛黨給企業帶來的經濟損失

場景四:互動場景

適應型驗證碼能防止網站UGC內容生態遭到批量垃圾互動信息的破壞

場景五:評論

GeeTest驗證碼能減少水軍和垃圾評論,清朗平台環境

場景六:投票

GeeTest驗證碼能徹底阻絕機器刷屏現象,使每一次投票公平公正

場景七:充值

GeeTest驗證碼能削減通過支付攻擊造成的欺詐損失

任何 Button 後面都需要一次驗證流程。不僅僅是以上場景,行為驗更能適應您業務的場景要求。

獲取你的業務安全解決方案,請點進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geetest.com/en/ 或在Twitter上@GeetestOfficial

領取GeeTest適應型驗證碼30天免費試用:GeeTest驗證碼 | 註冊

 

|关于GeeTest|

GeeTest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领先的交互安全服务商,提供流量治理解决方案,专业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欺诈环境。核心产品是行为验证码,用来区分机器和人。极验总部位于武汉,目前在北京、深圳、上海设有技术支持中心。业务遍及中国、东南亚、北美市场,深受全球32万家网站与APP用户信赖,每日提供超过12亿次交互安全服务,包括Imperva、 Airbnb、Binance、HUAWEI等。

GeeTest行為驗證基於生物的行為特徵,結合AI技術識別惡意流量,為用戶創造更好的體驗。

2022年11月,GeeTest被認定為Forrester's Now Tech的選定供應商。

2021年,極驗再次入選德勤光谷高科技高成長20強

2022年,GeeTest被APAC cio outlook雜誌評為亞太地區Top10網絡安全供應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