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雲連接的企業級智慧資料庫平臺公司 Teradata 天睿 (NYSE: TDC) 近日宣佈與微軟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將 Teradata Vantage 企業級智慧資料庫平台與 Microsoft Azure 串聯結合。此次合作意味著,尋求以安全性、可靠性和充滿彈性對資料分析工作負荷進行現代化改造(即使是大規模現代化)的企業,現在可以充分利用兩家公司的技術。

Teradata 天睿營收長 Todd Cione 表示:「幾十年來,微軟和 Teradata 已經證明,這是兩家備受信賴的公司,大型企業依靠它們來管理其關鍵任務型數據計畫。雙方合作夥伴關係的擴大,體現了兩家公司的堅定承諾,即是通力合作以幫助客戶成功執行其雲戰略,並攜手解決世界上最棘手的資料分析挑戰。」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現已與 Azure 生態系統高度整合,將 60 多項 Azure 資料服務整合其中。包括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西門子醫療(Siemens Healthineers)在內的眾多全球性大型企業均信賴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以因應其複雜、嚴苛的資料分析環境。從提供客製化客戶體驗的零售企業,到使用自動化分析來追蹤詐欺行為的金融服務機構,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將各行業客戶多種多樣的資料集合起來,幫助其成千上萬的使用者從混亂的資料中取得價值。

微軟執行副總暨商務長 Judson Althoff 指出:「對致力於通過充滿彈性、永續性和效率,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的企業而言,將資料轉化成可洞察的關鍵業務內容對於企業至關重要,Teradata 天睿公司和微軟正在結合其資料管理、人工智慧和雲端能力,幫助各行各業的團隊和從業人士更快地應用資料做出明智決策。」

Gartner 最近在《202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s》報告中將 Teradata 天睿公司和微軟均評為領導者,且 Teradata Vantage 在《Gartner 2021 年雲端資料庫管理系統關鍵能力 – 分析案例》報告的所有分析場景中均排名居首,包括首次納入評估的新類別「數據湖關鍵能力」。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與 Microsoft Power BI、Microsoft Azure Synapse Analytics 以及 60 多項 Azure 數據服務結合,能為客戶提供:

  • Vantage Azure 上實行現代化數據分析的低風險搬遷路徑

Teradata 天睿公司為全球各行各業的企業解決資料分析挑戰。期望在雲端實行現代化的客戶,在選擇使用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後,已成功提升兩位數資料搬遷速度。

  • 全面應對最複雜分析場景的連接解決方案

借助 Teradata Vantage,客戶能夠在雲端搬遷和管理其資料(並支援大規模的資料量),以實現:

  • 靈活的點對點的資料整合和管理: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使客戶能夠靈活地整合來自數千個不同資料庫和系統的資料。

  • 高查詢量和多樣化的工作負荷:數千名使用者同時上線,每天在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上運行數百萬次查詢。

  • 次秒級回應時間: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可以輕鬆執行次秒級的關鍵任務操作,即使在具有不同資料來源和類型的情況中也能保持出色的回應速度。

欲了解更多關於Teradata天睿與微軟建立合作關係的相關資訊,請聯繫知路國際顧問,或瀏覽https://www.teradata.com/Cloud/Azure

關於Teradata天睿公司

Teradata天睿公司是多雲連接的企業級智慧資料庫平臺公司,我們的企業分析技術可解決從初始階段到規模化的業務挑戰。選擇獨一無二的Teradata,即刻擁有靈活處理大量混合資料工作負荷的能力,輕鬆決勝未來。詳細資訊,請查詢網址http://teradata.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