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大數據時代,網路傳輸需要速度更快、更穩定,一直是各產業提供更好服務、創造更大營收的首要條件,產業各界如此重視5G網路,是因為5G有翻轉產業版圖的潛力,5G的網速最高可達到20 Gbps,對於追求百分百穩定度的高科技產線、影片串流、遠距會議、遠距演唱會即時互動、雲端AR / VR遊戲等各種應用都將實現,例如元宇宙的應用,而5G私網在企業端的應用截然不同,其價值性更高。

5G私網能讓企業端許多條件嚴苛難以設置的網路環境提供了解決之道,尤其是工業領域,能作到頻寬大,不會有安全性問題,讓製作造業的運作流程順暢,例如工廠是網路環境嚴苛急需解決方案來創新網路環境,而傳統工廠設置大量的固定設備,採取纜線連接,而為了因應產業的需求,缺點是產線配置不夠彈性。若機器透過5G私網相互連線,可以自行移動重新組成新的生產線,使設備環境順暢運作而不被屏蔽阻擋運作,為企業的運作方式帶來重大的改變。

【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能協助企業在5G私網的場域中更暢行無阻,有別於以往大多數友商設備建立IP-Sec VPN所採用Session Base機制,【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獨有的WarpTunnel™ 提供更穩定的傳輸機制,其WarpTunnel™ 技術在企業各據點之間建立多條邏輯連線通道,確保資料可以經由最有效率的通道進行傳遞,並在傳遞的過程同時進行 AES 256加密防護,做到重要/核心系統的頻寬分配,保障產線穩定,資料延遲,並保障品質及資料完整性。管理者可以選擇以資料冗餘或是故障轉移的方式,確保資料傳遞不會因為部分電路故障而被中斷,在應用線上會議及VoIP時效果將更顯著。

【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提供域名多重定址的功能,確保用戶端在查找服務位址時,不會取得有問題的線路的存取入口。線路負載平衡,可以有效確保企業有效利用5G服務帶來的高品質連線。管理者也可以透過頻寬管理和限制功能,確保提供的服務不會被特定來源獨佔,有效動態調整並確保服務可以順暢地提供給更全面的網路環境。

UGuard Networks-網路服務頻寬管控領導品牌  

UGuard Networks崴遠科技成立於 2017 年台北總部,以 UGuard (守護者)為代表名,由一群具有十年以上經驗的菁英,具有網路創新的熱忱與前瞻洞悉力,專注於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數據分析等領域產品冊發。我們是複雜網路流量管理和最佳化解決方案提供者的領導先鋒,提供無後顧之憂的安全穩定連線!是硬體式企業解決方案,著重在應用程式頻寬管理和安全防護,產品廣泛應用於高等教育、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的環境,受到多家重量級用戶遴選所採用。
未來,憑著技術變革的力量,不斷創新於網路情資,結合大數據作到預測判斷網路行為、資訊分析。網路基礎建設硬體設備供應商,延伸至具備網路內容分析的加值服務商,並且成為世界網路流控的領導品牌。

UGuard Networks官網:https://www.uguard.com.tw/

UGuard Networks FB: https://www.facebook.com/uguard888/

UGuard Network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G4pdJnI64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