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的全球領導者OPSWAT宣布其企業持續營運計畫 (BCM) 已獲得 ISO 9001:2015 認證,以支持它的品質管理體系 (QMS)。該認證由獨立的第三方 ANSI 國家認可委員會 (ANAB) 認可的認證機構 Schellman & Company, LLC 執行。

“ISO 是世界上最嚴格和最受尊敬的監管機構之一,”OPSWAT 首席資訊兼全球運營總監 Stephen Gorham 說。 “我們的 ISO 9001 認證證明了我們滿足客戶、法律和法規要求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這是另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也是作為我們對客戶的保證,現在客戶知道我們擁有必要的系統和流程,以確保我們只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客戶服務。”

ISO 9001 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制定,旨在解決 QMS 的建立和認證問題。該標準規定了計劃、建立、實施、操作、監控、審查、維護和管理過程方法的持續改進,以防止、降低任何破壞性事件的發生並確認在其發生前有完善的準備及應對方式。 ISO 9001適用在所有類型的組織,不論類別、大小或組織性質。

OPSWAT 也於 2020 年獲得了 Schellman & Company, LLC 的 ISO 27001 認證。通過兩項獨立認證的認證審核可作為外部驗證,表明 OPSWAT 的控制、協議和流程符合最嚴格的國際標準。

所有 OPSWAT 合規性和認證訊息可在 https://www.opswat.com/company/compliance-and-certifications 頁面獲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