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網路安全卓越獎旨在表彰在資訊安全方面表現出卓越、創新和領導力的公司、產品和專業人士。 決賽入圍者和獲勝者是根據他們的提名強度以及資安社群成員通過評級和評論進行投票而選出的。

最佳網路安全教育供應商: OPSWAT Academy

關鍵基礎設施 (CI) 組織需要大量合格、擁有高端技能的資安專業人員來幫助識別、減輕和補救所有類型的資安威脅。 然而,幫助教育關鍵基礎設施和工業環境的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相關認證和專業培訓課程並不多。

OPSWAT Academy 旨在解決這一技能短缺問題,為資安專業人員提供保護這些專業環境所需的實用技能和經過業務測試的實踐方案來解決人才短缺問題。除了專注於實用流程和技術,也重視與現有 IT 和 OT 安全基礎設施的互用性。 OPSWAT Academy藉由不斷發展的課程、生動的課程內容以及隨時隨地可加入的免費課程而獲得了 “北美最佳網路安全教育機構”的認可

關於更多免費資安培訓的詳情,請造訪 OPSWAT Academy官網: https://opswatacademy.com/

內容威脅解除與重組 (CDR) : OPSWAT Deep CDR

OPSWAT 的 Deep CDR 技術旨在解決新一代反惡意軟體和動態分析解決方案都無法檢測到的零日網路威脅。OPSWAT Deep CDR 假設所有檔案都是惡意的,會先行處理檔案並將其重組,重新生成一個可用卻無害的檔案。

OPSWAT 的技術被公認為 2022 年網路安全卓越獎的金獎得主,因為它能夠支持廣泛的檔案格式 (100+),而每種檔案格式可以藉由管理員做靈活的選項設定,來允許或禁用嵌入檔案裡的物件,決定該物件是否該被移除或者清洗,也能針對被清洗的物件生成更完整詳細的報告等等。

關鍵基礎設施安全: OPSWAT

作為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的統包商,OPSWAT 能夠提供一系列的安全技術——從深度CDR 、多重防毒引擎掃描 (Multiscanning) 到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 Proactive DLP) 和端點合規性,以及其他被市場認證過的領先資安技術,這些都讓OPSWAT穩固了其在OT 和 CIP市場的重要性 ,這也是OPSWAT受到超過 1,500 家全球組織與企業所信任的原因。 OPSWAT 是少數為 IT 和 OT 環境提供全面安全解決方案的 CIP 組織之一。2021 年OPSWAT收購 SNDBOXBayshore Networks 兩家公司更驗證了 OPSWAT 要為 IT/OT 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決心。

獲得 2022 年網路安全卓越獎的認可又為OPSWAT這一年精采的成就再加上一筆,OPSWAT不只先前被《軟體報告》評為 25 強網路安全公司和被《網路安全突破》評為年度整體基礎設施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外,也擴大了其領導團隊並於2021年擁有超過 500 名的全球員工,還推出了 OPSWAT Academy 3.0 等等。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關OPSWAT的資訊,請至官網: https://www.opswat.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