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除了提供完整的技術訓練,還有最棒的社團文化以及各類如讀書會、Team Building等活動,建立同仁間的情感並分享經驗。

萬物上雲的時代,各大企業都致力數位轉型並擁抱各式雲端應用服務,看準未來全球雲端軟體服務市場發展前景,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啟動校園徵才預聘計畫,將徵召海量軟體新鮮人投身國際軟體開發人才的頂尖團隊行列,提供社會新鮮人「3-3-6-6新鮮人培訓計畫」,並同步開放年度暑期實習生申請起跑,搶得成為具有全方位視角的國際軟體人才首席門票!

在企業邁向雲端原生環境的時代,各大企業建立DevOps開發團隊、IT與OT整合或應用最新數位應用等最新技術來實現數位轉型,專業軟體人才在數位轉型的進程中扮演比過往都更為關鍵的角色,舉凡5G、電動車、AR/VR甚至元宇宙等新興科技領域,都需要軟體開發的協助來推進,才有機會成就無限可能的新應用。新鮮人若想把握機會成為市場上搶手的專業軟體人才,第一份工作該怎麼選才能搶得先機、贏在職涯起跑點?趨勢科技建議資工資管相關科系新鮮人可選擇純軟體的工作環境,將有助於快速累積豐沛的養分與多元產業的實戰經驗,讓未來職涯有更寬廣多元的選擇與發展。

趨勢科技今年度針對社會新鮮人推出「3-3-6-6新鮮人培訓計畫」,提供入職前3個月扎實學習Cloud (AWS/Azure/GCP, Container)、Security、DevOps 開發流程、Source Control等專業技能,再搭配3個月的專案實作,快速熟悉實務開發流程加上廣泛接觸業界最創新頂尖技術的機會,一步步養成關鍵競爭力,累積全球眼界及高度,讓有志於投入軟體領域的新鮮人快速升級!入職後並有「機器學習/數據分析」、「軟體研發及測試」、「資安威脅研究」、「資料科學」、「使用者經驗設計」等最熱門的搶手職能領域可學習挑戰,現在就加入亞洲與台灣最大的純軟體公司,成為一級的軟體人才!

軟體人才必備的二大關鍵競爭力 作對選擇跟努力一樣重要!

面對變化快速的科技浪潮,有志於投身軟體產業的社會新鮮人,第一份工作究竟該怎麼選,才能在未來成為具備競爭力的一流人才 ? 對此,趨勢科技揭密軟體人才必備的兩大關鍵競爭力,建議新鮮人求職時須評估職涯環境是否為自己在未來累積這兩大關鍵競爭力,從職涯起跑階段,要作出對的選擇為自己爭取最大的成長利多,讓人生未來職涯選擇更加寬闊!

首先,職務內容須要能「持續精進專業技術能力」,由於軟體開發必須隨商業模式、使用者需求甚至是科技的最新發展而不斷迭代與更新,因此,工作內容最好能讓在校所學的技能真實地帶到工作上應用並解決問題,不紙上談兵,以實戰方式來精進提升能力;同時企業也要能提供新人足夠的學習資源或培訓課程,甚至有機會參與實務完整產品開發流程,才得以在快速變化的科技趨勢下,不斷掌握最新的技術,確認並實踐於職涯發展中可建立的硬實力。

另一方面,「高靈活度的跨域能力」是軟體人才在職涯發展的另一大關鍵競爭力。在現今強調跨域創新的時代,軟體人才未來發展的可塑性與職涯寬廣度相較於其他產業如硬體製造更具備延展性, 新鮮人在具高度彈性的研究開發環境中所培養的全視界解決問題的能力、與不同專案團隊成員及非程式專長的同事溝通合作等經驗,都能讓軟體人才未來在職涯升遷時,可以快速適應且具備高靈活度。

軟體新鮮人快速升級攻略!全台最強大的世界級純軟體公司帶你入門軟體職涯

趨勢科技身為亞洲與台灣最大純軟體公司,扮演著最新數位科技應用研究及軟體技術研究開發的領頭羊角色,台灣更是趨勢科技全球研發中心總部所在,將提供軟體人才所需的自主性與發展機會,並且從界定問題、設計開發、測試、佈署等軟體開發流程實際參與整個專案!在趨勢科技的研發工程師不僅是嚴謹的軟體開發專家,也是貢獻組織創新決策的一員,可以在累積專業能力的同時揮灑各種創意與創新的想法,並且與世界各國頂尖人才一起併肩合作,站在科技發展的浪尖上發揮專業,實踐自我挑戰的夢想。

趨勢科技人資協理柯志宜表示:「如何在職涯中為自己帶來學習與成長,是新鮮人衡量一份工作的重要指標,對於想投入軟體業、並持續自我提升的新鮮人而言,趨勢科技是最好的選擇,趨勢不僅是全球營運的軟體公司,更擁有軟體業界規模數一數二龐大的人才培育資源、與時下最豐富多樣的軟體應用研發面向,是新鮮人投身軟體開發行列第一站的好選擇。在趨勢科技高靈活度的敏捷開發組織架構下,可以大膽探索與發展不同職涯面向,與全球各地才華橫溢的軟體開發人才一起工作,以多元的視角共同激盪出創新思維,進而提升自身競爭優勢,與世界接軌。」

除此之外,趨勢科技在軟體業界以扎實的軟體人才培育出名,今年針對社會新鮮人推出「3-3-6-6新鮮人培訓計畫」,新鮮人到職後,將會經歷完整的培訓內容,透過國際級軟體公司成熟的軟體開發流程訓練,新鮮人將在入職前3個月扎實學習Cloud (AWS/Azure/GCP, Container)、Security、DevOps 開發流程、Source Control等專業技能,並搭配3個月的專案實作,快速熟悉實務開發流程,最後輔以各6個月的工作訓練及參與跨團隊或跨國專案,接觸學習最新的雲端服務技術培養即戰力,快速接軌軟體職涯。

預約上雲端!趨勢科技校園徵才招募計畫起跑

趨勢科技正式啟動「機智一生.預上雲端」社會新鮮人、校園菁英預聘計畫,今年度的校園徵才與企業說明會活動將熱烈起跑,首場將在3月5日於台灣大學舉行,歡迎對軟體開發充滿熱情,富有好奇心與主動思考力的社會新鮮人及校園菁英投遞履歷,除了提供完整的技術訓練,趨勢科技還有最棒的社團文化,每週定期舉辦活動,還有各類如讀書會、Team Building活動,建立同仁間的情感並分享經驗,歡迎願意接軌國際、與全世界優秀人才相互切磋的新血加入 !

趨勢科技暑期實習計畫正同步熱烈招募中,將有軟體開發測試、雲端架構設計開發、機器學習與AI、資料分析、資安威脅研究、使用者經驗等六大領域提供學生學習與應用新技術的機會,實習期間不僅是提供專業的技術訓練課程,更有專屬Mentor手把手帶領參與專案計畫,一起體驗趨勢人努力工作、聰明思考,並且樂在其中的企業文化,讓喜歡在工作上不斷探索的同學,能在實際專案中一步步發掘自己的熱情所在並養成專業即戰力!

關於趨勢科技校園徵才及暑期實習招募計畫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tmfreshman/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憑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一般使用者。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路資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的各種強大進階威脅防禦技術,並具更好可視性可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國,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