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宏碁資訊(AEB)總經理周幸蓉、Veritas 台灣區總經理吳增峰、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台灣微軟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陳仲儒

具備隨取即用、依照使用量付費的雲端服務,是企業在簡化 IT,加速創新的重要應用。微軟 M365 方案建構支援遠端辦公的混合工作環境,以兼顧員工安全與企業營運效率,是在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更驅動企業運用。Veritas 特別在 Azure Marketplace 上架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NSP),全力攜手微軟與宏碁資訊(AEB)助台灣企業建構完善的資料備份架構,強化商業市場上的競爭力。
Veritas 台灣區總經理吳增峰指出,現今企業員工越來越依賴雲端技術來完成工作,然而企業在大舉引進各種公有雲服務時,往往忽略多數雲端供應商只會保證服務的韌性(SLA),並沒有保證使用雲端服務上的資料保護。因此,當遭到勒索軟體攻擊時,勢必將面臨難以預估經濟損害。所以我們特別將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服務範圍延伸到 Azure Marketplace 中,讓企業以雲端資料建構一套可快速備份與復原的保護機制。
微軟全球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陳仲儒說,微軟與Veritas合作多年,長期致力為企業提供最佳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因應勒索軟體威脅日增 ,雙方長久合作基礎上,決定進一步共同解決企業面臨的緊迫問題。企業可在 Azure MarketPlace 中訂閱 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服務,進而保護橫跨本地部署、虛擬、雲和SaaS環境的資料,降低建立備份機制的難度,強化對抗勒索軟體威脅的能力,享受混合雲端環境帶來的便利性。

宏碁資訊(AEB)總經理周幸蓉指出,企業對於機敏資料要求程度,會隨著營運規模成長有著更高標準的要求,特別是對大型或跨國企業而言,由於資料存放地點日益複雜,很容易成為駭客鎖定的攻擊目標。在企業越來越依賴雲端服務時,我們正運用累積多時的經驗與技術能量,協助客戶規劃合宜的資料保護策略。對於使用微軟 M365 服務的客戶而言,內建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隨選即用,操作簡易又而保護重要雲端資料,自然是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保護雲端資料刻不容緩 Veritas NSP 受歡迎
在加速回應市場需求的前提下,過去幾年企業運用 SaaS 服務比例愈來愈高。在資料備份領域擁有亮眼成績的 Veritas,觀察到企業在採用雲端儲存來長期保存資料時,需要一套具備簡單、安全、高性價比的方案,而全方位資料管理和保護的 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服務,非常受到企業用戶歡迎。
針對 Azure M365 資料保護的 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具備進階的自動化功能和原生連接器,可從根本上滿足 SaaS 服務的保護需求,無論是備份雲端資料、確保快速恢復,還是簡化監管合規,均有應對解決方案。因應不同產業特性與公司規模,Veritas進一步提供多元的訂閱機制,助企業以最有效方式掌握料安全,乃至於節省長期資料保護的成本支出。
吳增峰表示,隨著資料價值攀升,可發現駭客運用勒索軟體獲取金錢的事件頻傳,而備份機制儼然是保護資料安全的最後一道防線。因此,我們建議企業在使用 SaaS 服務時,亦應該要將資料備份納入整體資料保護策略之中,而非交由第三方業者決定。我們在 Azure MarketPlace 中推出 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服務,是進一步希望讓預算有限的中小企業,也能以合理費用保護微軟 M365 服務中的資料安全,減少人為疏忽、勒索軟體攻擊等帶來的威脅。
「以往企業面臨備份資料暴增時,往往得編列預算購買儲存設備,採購與維護成本相當驚人。但是若改由雲端備份,就不需要擔心此類事情發生。」陳仲儒解釋:「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是與 Microsoft 365 互補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資訊人員無須擔心員工誤刪檔案、刪除電子郵件,即便是 OneDrive 與 SharePoint 上檔案遺失,亦可輕鬆救回。」

AEB經驗豐富 妥善規畫合宜備份方案
自從 Veritas 推出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服務之後,隨即受到企業用戶歡迎,關鍵在於操作介面與 NetBackup 相同,幾乎沒有使用上的障礙。不過,企業若要為SaaS服務運用至備份機制,則需要經驗與技術兼具的資訊服務商協助。從2016年與微軟攜手布署雲端技術發展的宏碁資訊(AEB),是少數擁有雲端服務團隊的專業服務資訊公司,並對於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服務已相當熟悉,可以提供客戶安全的雲端解決方案,累積非常多成功案例。
周幸蓉說,我們耕耘資通訊產業長達20多年,原本就非常熟悉 Veritas NetBackup。跨足雲端領域之後,至今更具備領先同業的三大優勢,首先是通過微軟 Azure Expert MSP 肯定,其次是成立雲端服務託管中心,可立即涵蓋 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服務。最後,則是以客戶需求為核心,成立技術服務團隊。以某公司因應企業數位轉型為例,在全面導入微軟 M365 後,曾遭受勒索軟體威脅,引進 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可補足資料備份的最後一塊拼圖,自此具備因應勒索軟體威脅的能力。
考量到台灣產業結構中小企業為主,面臨資訊人力不足的挑戰。所以Veritas攜手微軟、宏碁資訊(AEB)等夥伴,全力協助企業運用Veritas NetBackup SaaS Protection ,保護得來不意的轉型成果。除此之外,Veritas在去年底剛推出 NetBackup Recovery Vault,做為儲存即服務的數據儲存庫,為 Veritas NetBackup 提供簡便的全面管理型儲存。做為專為備份構建的氣隙(Air-Gapped)儲存層,Recovery Vault 可提升關鍵任務應對勒索軟體的韌性,同時,幫助企業在使用優質供應商提供的長期保存和恢復備份數據時,降低儲存使用成本和複雜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