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2022年3月01日正式宣佈代理日本網路通訊領導品牌Allied Telesis全系列產品,正式成為台灣授權代理商,為台灣網通市場注入新的活力,並提供各產業IT/OT/IoT/IIoT兼容的網路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服務。

Allied Telesis成立於1987年,擁有遍佈世界各地的200多個公司和分支機構,建設了完善的研發中心、生產基地、銷售通路以及售前和售後服務體系,憑藉 30 多年的IP網路相關的研發、設計、生產經驗與運用AI的專業技術,結合本地擁有豐富產業經驗的北祥資訊,致力於提供台灣本地客戶群擁有最佳的網路使用體驗。

Allied Telesis 主要產品及焦點解決方案:

  1. 網路軟硬體產品

包含各式核心交換器、邊際交換器、無線網路、防火牆、VPN 路由器、工業規格交換器、PoE 供電交換器、光電轉換器及網路管理監控軟體等產品。

  1. 解決方案

  • 完全自主性管理網路架構(Total Autonomous Networking)

單一工具自動化管理有線、無線、區域網路及廣域網路的運作及安全性,有效降低網路維運的各種成本。

  • 自我安全防禦網路(Self-Defending Network)

自動立即阻斷與隔離病毒、惡意程式等安全威脅,避免網路蔓延,縮限災害範圍,將損失降到最低。

  • 混合式Wi-Fi無線網路

單頻道與多頻道規劃共存的無線網路技術,提供最佳的網路效能及穩定性。

  1. 雲端服務

提供多種訂閱式選項,客戶不需自建系統,即可享有網路管理、資安弱點威脅檢測掃描與自我安全防禦的服務。

北祥資訊已為 IBM、HCL及 Acronis軟體配銷商,專注於核心軟體業務經營及提供專業軟體通路行銷、軟體整合服務、教育訓練課程、研討會活動…等,可為經銷夥伴們提供專業且迅速之全方位加值 VIP服務!

今後北祥資訊一同聯手Allied Telesis致力於台灣市場的推廣,相信必能幫助台灣企業解決面臨的網路挑戰及成就網路的相關應用,提供更具競爭力又安全,可靠,高性能的網路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