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加速各行各業對數位轉型的投入,對於大多數企業而言,數位轉型意味著更快、更大規模地交付新業務和客戶價值。

對企業 IT 的影響則是從成本優化轉向速度優化,雲端是這種轉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它提供了以無限規模快速部署按需服務的機會。

為了迅速在雲端實現價值,企業必須整合現有的內部應用程式,以及實現跨雲的應用交付流程。調整人力、流程和工具,擁抱雲端營運模式,擁有以下好處:

  • 基礎架構自動化

使用通用工作流程自動配置、合規和管理雲基礎架構

  • 資訊安全自動化

根據用戶和工作負載身份管理機密並保護敏感數據

  • 網路自動化

通過自動化網路加速應用交付,包括實體設備、虛擬設備和分佈式服務。

  •  應用程式自動化

為任何容器化、舊有或批次的應用程式編排工作負載及作業。

在本次研討會中,HashiCorp 亞太區架構師將帶您探討雲端營運模式的意義,並為 IT 團隊提供雲端營運的解決方案。

手刀報名,了解 HashiCorp 如何幫助您的組織自動化、標準化和管理基礎架構配置!

關於HashiCorp

HashiCorp 推出 Terraform, Vault, Consul, Nomad 等產品,致力於協助企業建立雲端基礎架構與配置,以自動化、去程式碼為方向,解決系統配置、資訊安全、自動擴展等非核心競爭力的事務,使團隊更快速交付成果,成為企業通往雲端的橋樑。

Pinterest、Samsung、PayPal 等知名國際企業皆採用 HashiCorp 解決方案,全球許多團隊也頻繁使用,下載次數已經突破 1 億。截至 2021 年,HashiCorp 已經蟬連美國《富比士》Cloud 100 的榜單前五名。

本活動適合對象

 IT 部門、跨平台/混合雲開發者

研討會資訊

日期:2022年3月23日

時間:11:00-12:00

免費報名連結:https://lihi1.com/6h44q/ithome

歐立威致力於協助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得到最佳解決方案與技術支援,有最完善的售前諮詢服務、技術支援、升級移轉服務及完整售後服務。

歐立威的代理產品囊括傳統關聯式資料倉儲、非關聯資料庫、ETL工具和微服務容器技術,能夠依客戶需求與環境打造出最合適的資料儲存與分析環境。歐立威科技更提供資料分析服務,透過視覺化軟體、資料處理平台的導入及完善的教育訓練,幫助客戶快速掌握產品及數據分析帶來的競爭優勢,歐立威科技以全面的解決方案及豐富的實戰經驗提供每一位客戶最合適的規劃與建議。

歐立威官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