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的全球領導者OPSWAT 今天宣布推出其 OPSWAT CyberTrailer,一個可移動的網路安全實驗室,OPSWAT將在此移動實驗室內展示其針對關鍵基礎設施的資安解決方案和其技術的強大功能,內將涵蓋訊息技術 (IT)、運營技術 (OT) 和工業控制系統 (ICS) 的實際案例和網路攻擊狀況。

關鍵基礎設施部門中層出不窮的網路攻擊事件正在推動組織採用更強大的安全控制。 與這一趨勢相結合的是 IT、OT 和 ICS 環境之間的連接性增加,這使受保護的網路暴露於源自惡意文件和設備的威脅,以及對關鍵運營資產的直接攻擊。 OPSWAT 全球部署的實驗室的移動版本使美國的當前和未來客戶能夠親身體驗公司的整個 OT 解決方案組合、攻擊模擬和 CIP 培訓,一切觸手可及。

OPSWAT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enny Czarny 說:“OPSWAT CyberTrailer 是獨一無二的首創移動 CIP 實驗室,它使 OT 安全和 CIP 培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OPSWAT 全面的 CIP 產品和技術組合使組織能夠訂制滿足其關鍵環境需求的解決方案,而 OPSWAT CyberTrailer 通過了解對其環境的威脅,為他們以交互方式在現場提供靈活性和便利性 ,評估他們的風險,並進一步了解我們可以如何提供幫助。”

OPSWAT CyberTrailer 包含許多 OPSWAT 的旗艦產品,包括 MetaDefender DriveMetaDefender KioskMetaDefender VaultNetWallMetaDefender Malware AnalyzerOPSWAT Academy 培訓—所有這些產品都可以單獨配對,為客戶的使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據 Research and Markets 報告指出,工業網路安全市場規模為 162 億美元,預計到 2027 年將達到 201 億美元。隨著 OPSWAT CyberTrailer 的推出,OPSWAT 可以繼續滿足對工業網路安全的高需求,提供交互式培訓和演示, 向關鍵利益相關者提供 OPSWAT 產品,並輕鬆靈活地提供重要的 CIP 培訓。

第一站從美國出發,我們希望OPSWAT很快地能將這個互動式移動實驗室部屬全球。

如果想看更多有關互動式移動實驗室的資訊,請看這個影片

想要了解更多OPSWAT互動式移動實驗室可以參訪 opswat.com/cybertrailer.

有關OPSWAT

OPSWAT總部位於美國佛州坦帕,在世界多處設有辦公室及聯絡處,為一間全球化的資安防護公司。自2002年起,OPSWAT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特性,致力於研發及提供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給公司企業, 以保護企業的資料安全、減少資料被竊取的風險和來自惡意軟件的攻擊威脅,憑藉著十餘年在資安領域上的專業技術,OPSWAT至今已在全球擁有超過1500位客戶及合作夥伴。

www.opswat.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