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很榮幸與AI晶片首屈一指的製造商Hailo合作推出掌上型邊緣運算人工智慧平台Aristotle (RSC101)。支援Hailo-8™邊緣AI處理器,每秒高達26兆次TOPS運算效能,提供智慧安防、智慧製造、智慧農業以及智慧交通領域等AI部署嚴苛應用所需求的邊緣運算工作負載。支援雙GbE區域網路埠連接IP相機,為高速影像傳輸解決方案做好充份準備。為滿足客戶全方位考量,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及先進的效能與業界領先品牌相媲美,未來將密切與Hailo攜手提供專注於智慧城市應用的AI解決方案。

擁有26 TOPS強大AI效能的邊緣AI系統Aristotle (RSC101),可連接多組相機介面,使其成為客戶最佳的AI推理解決方案。為協助使用者在預算內輕鬆管理最優化的部署,其搭載Intel® Elkhart Lake處理器,配備1組高達32GB的DDR4 SO-DIMM系統記憶體插槽;同時內建1組M.2 Key B 2242 SSD插槽 (SATA3),滿足客戶多樣化的儲存需求。系統同時配備1組支援5G網路連結的M.2 Key B 3052插槽、1組支援Wi-Fi/藍牙連結的M.2 Key E 2230插槽,以及 SIM 插槽,以滿足邊緣運算人工智慧應用的大數據傳輸與遠端控制需求。

「我們全新推出由先進的Hailo-8™ AI晶片加速的人工智慧平台Aristotle (RSC101),擁有高達的26 TOPS AI效能,可支援先進的邊緣運算人工智慧應用需求。同時具備靈活彈性的系統架構設計,客戶可以根據不同應用環境選擇適合的DRAM與SSD容量,以發揮最大的優勢。無風扇的強固迷你機身設計,提供12 至 24 VDC 寬電壓輸入,與零下10°C至高溫60°C寬溫操作,適合應用於空間受限且操作環境嚴峻的場域。」艾訊新事業發展部經理潘孟楷表示。

艾訊全新AI邊緣運算系統Aristotle (RSC101) 配備2組GbE區域網路埠、1組高速USB 3.2 Gen1埠、1組HDMI顯示埠以及8通道DI/DO等多功能I/O介面,並支援Windows® 10與Linux作業系統,已經開始出貨提供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 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 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 與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主要產品特色

l   搭載Hailo-8™ AI處理器,效能最高至26 TOPS

  • 掌上型尺寸,高人工智慧運算效能

  • 配備相機專用雙GbE區域網路埠

  • 支援Wi-Fi/藍牙/5G/LTE等無線網路連結

l   零下10°C至高溫60°C寬溫操作與12至24 VDC寬壓範圍

  • 相容Windows® 10與Linux主流作業系統

l   機身尺寸為寬15.44公分 x 深11.1公分 x 高4.94公分,重量1.3公斤

l   適合智慧安防、智慧製造、智慧農業以及智慧交通領域等AI部署嚴苛應用

關於艾訊

過去30多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IPC、eBOX、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關於Hailo

Hailo於2017年由以色列國防軍精英科技部門的成員創立,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的以色列晶片製造商,專門研發人工智慧處理器,可以將資料中心級的電腦效能賦予邊緣裝置。作為一家領先的人工智慧晶片公司,Hailo不僅在全球拓展業務,並在不同領域擁有世界領先合作夥伴,擁有深厚技術足以改變人工智慧晶片行業,使其成為新的運算可能。更多關於Hailo資訊請參考https://hailo.ai/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