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業環境中,想要享受使用網際網路帶來的便利以及生產力,卻往往難以防範的誤觸惡意網站或被植入惡意程式,使敏感的重要資料或個人隱私暴露在危險之中;另外近年來勒索軟體的散播管道,也延伸至網頁,故在過濾網路流量之後,企業針對上網的內容,也需要進一步的透視,來減少員工經由瀏覽網頁的情況下,遭到有心人士下手,發動攻擊的機會,因此網頁瀏覽的安全性,企業同樣要加以保護。

台灣二版多年來深耕資訊科技領域,致力於提供與時俱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結合亞洲區的代理優勢與在地化專業的服務經驗,獨家引進SafeDNS網路過濾 ( Web Filtering ) 解決方案】藉由整合一系列全方位安全防護技術,來協助企業防範新興及現有Web威脅,並同時管理網際網路資源的使用情形,以增強員工產能及阻擋來自網頁的威脅或攻擊。

SafeDNS網路過濾 ( Web Filtering ) 解決方案】,具備以下五大功能:

<>人工智慧過濾技術

利用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來分析和處理企業的所有網路過濾,提供了最準確和最完整的網路分類;除了效能快及節省時間外,並確保使用者其網路安全且不會過度阻塞。

<>惡意軟體和殭屍網路防護

SafeDNS持續的更新惡意軟體網站名單,藉以協助企業阻止使用者存取惡意軟體內容或危險網站。

<>內容過濾

阻止所有不受歡迎或不適當的網站,如色情、賭博及您設定的其他內容類別;SafeDNS的資料庫超過1.09億個網站(涵蓋數十億個網頁)的資訊,並分為61個類別,且持續增加中;也能阻止大部份不同形式的在線廣告干擾。

<>易於部署、管理及成本實惠

SafeDNS為雲服務,故無需額外在Client端、伺服器或電腦上購買任何硬體設備或安裝其他軟體。

<>安全及更快的互聯網

SafeDNS的DNS(Domain Name System)伺服器分佈於美洲、歐洲、澳大利亞和遠東等地區,並透過邊界網關協議(Border Gateway Protocol,簡稱BGP) 及任播(Anycast)架構,協助客戶在全球的任何位置都能快速並安全地存取

欲完整了解【SafeDNS網路過濾 ( Web Filtering ) 解決方案】,產品連結網址:https://version-2.com.tw/safedns/或歡迎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關於台灣二版】

台灣二版(V2)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互聯網、資訊科技、資訊安全、多媒體產品,包括通訊系統等,透過龐大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客製化、在地化的專業服務。台灣二版(V2)的銷售範圍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涵蓋各產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SafeDNS】

SafeDNS於2010年在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成立,致力於為不同的市場和客戶開發並提供網路過濾( Web Filtering )解決方案,全球有超過4,000家企業(組織)及100家電信商等用戶使用。在2021年的Gartner Digital Markets表現出色,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分別在Capterra、Software Advice 和 GetApp 三個項目分別獲得了 4.7 分(滿分 5 分)的高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