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環速課答講師-Beco介紹HPE 新世代儲存陣列Alletra,如何在現今公有雲儲存趨勢中發展、滿足企業數位存取需求,讓IT人員不再受限時間、空間,可即時處理各項突發狀況。

<群環速課答-新世代儲存陣列HPE Alletra系列解析>

面對來勢洶洶的公有雲儲存趨勢,傳統儲存陣列近來紛紛向雲端服務化發展,而好的設備,可以帶領企業與團隊往前邁進!

群環速課答講師Beco將為大家介紹,HPE所推出的新世代儲存陣列Alletra系列,中階Alletra 6000系列與高階旗艦機種Alletra 9000系列。

 

 

Alletra 6000系列

▪ 採用全新4U/24Bay規格機箱

▪ 導入PCIe4.0控制器匯流排架構

▪ 搭載AMD EPYC 7002系列處理器

▪ 引進All-NVMe架構的後端儲存介面

 

Alletra 9000系列

▪ 採用4U/48Bay雙節點規格機箱

▪ 配備新一代端對端的NVMe儲存

▪ 達2M IOPS高性能、超低時延

▪ 100%可用性保證

 

Alletra 6000系列可滿足多數企業基本數據存取需求,而追求高度穩定的行業,如:金融機構、公部門等等,可考慮採用高階Alletra 9000系列,100%執行關鍵業務應用。

想了解更多HPE相關的最新資訊,可搜尋群環科技的FB粉絲專頁和加入群環科技HPE的LINE@好友,獲得最即時的IT資訊!

HPE Alletra 6000產品細節

HPE Alletra 9000產品細節

群環科技HPE LIN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