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網路安全領域的領導者Nozomi Networks,近日正式成為美國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首家資安合作夥伴,加入CISA於去年匯集公私部門成立的「聯合網路防禦合作組織」(Joint Cyber Defense Collaborative, JCDC),預計整合Nozomi Networks深厚的工業控制系統安全專業知識以擴大JCDC,進一步增加美國政府對於工業控制系統和運營技術(ICS/OT)上的網路安全性與彈性程度。

CISA主任Jen Easterly 表示,JCDC-ICS將在JCDC現有平台基礎上,透過整合Nozomi Networks與其他ICS社群的專業知識、可視化、乘載力等項目評估,來制定一套資安防禦計畫,以利向美國政府提供ICS/OT網路安全的相關指引,同時,也為ICS/OT領域的公、私營合作夥伴間的即時營運與協作議題做出直接的貢獻。

近十年來,Nozomi Networks在OT和IoT的網路安全領域應用中,持續地追求創新,現階段已成功幫助世界級的石油及天然氣運營商、電力公司以及其他關鍵基礎設施供應商強化工業控制系統安全。截至目前為止,Nozomi Networks已成功在能源、製造、採礦、交通、公用事業、營建自動化、智慧城市、政府機構與關鍵基礎設施等領域,設有數千個裝置,為超過5,700萬台設備提供支援。Nozomi Networks為業界首個也是唯一一個符合FIPS(聯邦資訊處理標準)的OT/oT解決方案,因此能為美國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提供可靠、強化的網路安全威脅檢測與詳盡的可視化資訊。

Nozomi Networks除了可預測中斷、診斷安全、流程異常以及對應風險,也積極與各國政府機構、全球行業標準機構(如 IEC 和 ISA 全球網路安全聯盟)、國際頂級IT 安全供應商鏈結合作,力求提供給企業客戶最佳的工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此外,Nozomi Networks 也始終積極與CISA的CISCP(Cyber Information Sharing and Collaboration Program)高級技術和培訓交流中心互動合作,多年來,已成功向ICS-CERT披露了數十個資安漏洞。

精誠資訊為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服務超過30,000家企業與機構,代理經銷超過70項產品,擁有專業的產品推廣經驗與技術資源,是多家國際級大廠的首選合作夥伴,有鑑於此,精誠資訊在2020年正式成為Nozomi Networks的台灣總代理,作為Nozomi Networks在亞洲地區的重要伙伴之一,期能協助國內業者建構宛如美國國安等級的高規格OT資安防護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