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Systems, Inc. 正式推出了一項全新業界首創以意圖為基礎、持續優化、自適應修復與網路感知的應用交付服務- 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 這項全新的服務將協助企業從根本簡化當今以及未來十年的應用與安全交付。

隨著企業意識到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端與SaaS的必要性,並且越來越重視數位基礎設施以利實現業務彈性,並提供至臻的應用程式使用體驗做為未來商業的新貨幣,這些趨勢帶給企業與IT部門新的挑戰。一方面,當今應用程式與使用者分散式的特性提升了複雜度,而現行的自動化水平不足又讓IT處於追趕的模式。且隨著網路威脅的擴散與邊界的模糊,讓當前的資安解決方案變得更加零散,很難統一企業的資安保護與策略,引致資安風險曝光。而IT對應用交付的體驗以及網路都缺乏可視性,無法實現與企業業務同步發展的敏捷性。企業必須從根本上重新審視安全的應用交付,從不斷追趕模式轉變為與業務步調一致。

業界首創以意圖為基礎的應用交付服務 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

20多年來 Citrix 作為推動應用程式與安全解決方案創新的先驅,現在再次顛覆當今的應用與安全交付,以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做為新世代的轉變。

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 以塑造現代人類進步的四項準則作為藍本包含: 以意圖為基礎、始終學習、保持適應性與持續保護。隨著公司將工作負載轉移到雲端並從雲端交付應用程式,這些特點將從根本來簡化應用交付佈署。

  • 以意圖為基礎: 無與倫比的自動化

應用交付基礎架構的典型佈署涉及許多複雜、容易出錯的手動步驟,如選擇正確的雲計算、ADC雲實例、生成並部署ADC的license、在ADC上配置正確的應用程式伺服器參數設定、發佈到DNS...等而當企業的業務目標變化時又須在經歷整個過程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 消除了應用交付周期裡每個複雜的步驟,企業只需定義意圖即可讓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為您處理所有繁瑣、重複編排與設定的步驟,無與倫比的自動化將IT效率提高了60%,使企業可以更專注於業務目標!

  • 始終學習: 端到端的可視化

除了應用交付基礎設施的設定外,使用者與應用程式任何一端都可能發生服務中斷或效能下降,這會造成使用者體驗下降,而正如人類會持續了解身邊環境的不斷變化,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也一直在了解應用程式到使用者交付的環境,整理環境中的伺服器、應用程式運行狀況與效能並分析數據同時評估安全威脅的形勢,並提供全面且可操作的網路可視性,排除網路帶給應用交付的盲點。

  • 保持適應: 持續優化與自我修復:

  • 如人類為了生存而適應環境一樣,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將使用它所學習到的資訊,當情況發生變化時不斷優化應用的交付,並在出現問題時嘗試自我修復,如當需求增加以至於ADC資源接近耗盡時,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會自動添加和設定額外的ADC來處理負載,並在需求恢復正常時將其刪除。

  • 持續保護: 保護企業的應用與API:

  • 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 保護對企業的業務有價值的應用程式和 API。這新的Service提供全面的保護,包括 WAF、機器人管理和 API 安全,以保護企業寶貴應用程式免受網路威脅並維持業務正常運作。 此外,安全性和Single-pass Architecture的整合方法可確保更高的應用程式效能和更低的延遲。

  • 可付諸實行的網路感知:

  • Citrix 提供業界首創第一個具有網路狀態感知的全球伺服器附載均衡(GSLB)解決方案,可以根據每個使用者的網路條件,將請求引導到最佳可用的PoP以提供最佳應用體驗。

讓IT部門專注於業務策略計劃

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從根本上簡化了應用與安全交付,加快了應用程式的佈署,消除了人為設定錯誤、提升60% 營運效率,使IT部門擺脫繁瑣的日常任務,得以專注於更具策略性的業務計畫。

Citrix App Delivery and Security Service改變了當今應用與安全交付的遊戲規則,為應用程式交付提供更安全且彈性的新世代雲端解決方案。

關於Citrix

Citrix Systems, Inc. 旨在推動建立一個輕鬆且安全連接人、企業組織及事物的世界,使不可能成為可能。Citrix提供全面的安全數位工作空間,幫助客戶重新規劃未來的工作模式。數位工作空間統一了為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應用程式、數據資料與服務,且簡化IT人員需管理複雜雲的環境。Citrix 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400,000家企業組織採用,這其中涵蓋了99% 財富前100強企業及98% 財富500強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