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託管服務提供商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正式宣布與 OneSignal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OneSignal 為全球領先的全渠道行銷推播平台,協助企業透過推送通知、電子郵件、簡訊、應用程式內之訊息來達到個人化精準互動。藉由與 OneSignal 的專業解決方案深入合作,思想科技將能夠更全面的提供亞太地區的企業們更好的運用客戶互動工具做好個人化行銷內容,提升行銷成效。

思想科技是亞太地區專業的雲端顧問,擁有超過 15 年的資深服務經驗,並長期致力於透過雲端運算、顧問諮詢、技術導入、行銷科技、資訊安全來幫助上千間橫跨各種規模與產業的企業無痛數位轉型。OneSignal 作為領先的全渠道行銷推播品牌,它將會是追求優化用戶黏著度、減少顧客流失率之企業們的首選。此外,OneSignal 能與產品分析、CMS 和電商等領域的知名第三方平台進行整合,將會進一步使企業通過完整的數據以更好推進客戶關係管理和決策。

「身為雲端技術的專家,我們一直在為能成為 CDP (客戶數據平台)的領導者這個使命大力投 入資源和精力。CDP 可以幫助企業在單一地方統一管理所有的客戶數據,更精準地與 App 使用者溝通。我們持續在尋找在行動裝置領域的領導者來合作,藉此將我們的 CDP 產品更上一層。在我們看來,OneSignal 不僅是我們技術方面的首要選擇,也是一個共事起來非常愉快的團隊,非常期待未來我們如何通過 OneSignal 來幫助我們的企業客戶發展茁壯。」- James Lindsay, Digital Director, 思想科技

「我們很開心能與 Master Concept 思想科技合作來擴大我們在亞洲的影響力,他們的團隊在現代數據棧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能夠很好地在整個地區協助部署 OneSignal。」- Nicklaus Salzman, Head of Global Partnerships, OneSignal

獨家觀看 OneSignal 產品演示

OneSignal 深受150多萬家遍佈各產業的之領先企業的信賴,其中包括旅遊、零售、餐飲、網絡媒體等。若您想了解更多有關產品功能和實際應用案例,歡迎聯繫我們!我們的行銷科技專家將安排30分鐘的演示來回答您的所有問題。

立即與 Martech 專家 預約

關於 OneSignal

OneSignal 作為一個市場領先的客戶訊息推送平台,已協助全球 100 多萬家公司的 150 多萬用戶實現增長用戶數。其品牌是一家成立於 2014 年的應用程式開發公司,通過推送通知、電子郵件、簡訊和應用程式內部全方位消息,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企業級工具,從而幫助實現創意規模化。OneSignal 是由創始人 Y Combinator alums George Deglin 和Long Vo創建,並得到了 SignalFire、Rakuten Ventures 和 Y Combinator 的風投支持。且該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馬特奧。

了解更多 OneSignal: https://onesignal.com/

關於 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思想科技成立於2003年,致力於為全球領先品牌提供技術導入服務和雲端顧問咨詢,已提升客戶體驗、成功數位轉型。我們的團隊擁有超過120名員工,且服務亞太地區的企業客戶和數千家其他地區的企業,透過資深的專業經驗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數位雲端的戰略佈局、實施與整合支援,甚至培訓和教學資源來確保數位化轉型的品質和體驗。

了解更多 思想科技: https://hkmci.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