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提供強大基準以及包含多種工具、應用程式的廣大生態系,協助 IT人員管理和運行應用程式和容器。RHEL 課程設計由淺入深,且涵蓋許多實用開發技能養成!

擔任系統工程師的俊榮:「EX294這一門考試的難度,我認為大幅超過第一門考試RHCSA,它是一門需要寫程式的考試,所幸老師在課堂中講解清楚並有提供遠端LAB環境,有助於我們不斷的練習熟悉Red Hat Ansible環境,還特別感謝恆逸有免費重聽一次的機制,讓我重聽一次RH294課程。然而debug沒有捷徑,就是不斷的練習才能累積除錯經驗!」

由紅帽原廠授權恆逸教育訓練及考試中心全台獨家 「Internet Remote Lab」增強實作訓練,幫助Ansible自動化平台用戶提高他們的知識和發展技能,貼心規畫EX200及EX294兩科考試各7小時總複習課程,並提供一次免費重聽,提高考試通過率,推進您的職業生涯。

獨家課程特色詳細介紹https://reurl.cc/Gb25zx

【原廠Red Hat紅帽RHCE認證課程】開課時間:

05/11【Red Hat紅帽RHCE認證課程】

05/19【Red Hat紅帽系統管理III-Linux自動化(RH294)】

歡迎上網報名https://reurl.cc/WkMy87 或洽(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