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國際即將與母公司宜鼎國際集團參加位於歐洲紐倫堡的國際性展覽Embedded World。屆時將會展出公司代表性的各項產品以及跟Intel合作的無線網卡,以及本公司產品Wi-Fi 6 Media Server等多項模組。

巽晨國際的 Intel Wi-Fi 6E 無線工業網卡已成功在 Jetson Nano 驗證,提供 IEEE 802.11ax 2.4/5/6 GHz 三頻Wi-Fi應用服務,且其BSS coloring和OFDMA無線技術將大量降低場域內同頻干擾和通訊延遲 (<5ms),無線傳輸速度高達 2.4Gbps ( 5/6GHZ)和600Mbps (2.4GHz),可為NVIDIA Jetson大量部屬無線IP攝影機和遠端控制。因應工業惡劣環境,該模組支持-40到85寬溫工作環境,在每日100% 強力運作之下,其壽命可達10年。

WiLink Station採用業界最新的無線網路通訊技術,可賦予裝置高速低延遲的無線對接能力,取代電腦與顯示器或者螢幕之間的實體連線,不但可以省下線路建置成本,還能讓設備使用上更彈性、成本更低。除此之外,這款互動式無線顯示轉接器支援兩種Wi-Fi連線模式—P2P(Peer-to-Peer)與透過路由器連線,允許一對一或一對多裝置連線,增添更多配置彈性。

WiBridge 可以USB連接各項設備,然後透過無線對接的能力避免線路對設備的各種限制。

巽晨國際在無線技術上不斷的努力,希望能帶給大家更方便的未來。以可靠的連線品質,為使用者打造無縫流暢的無線顯示體驗。如欲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巽晨國際官網:https://millitronic.com.tw/

六月21日到六月23日我們將在德國紐倫堡,相關資訊請見

https://www.embedded-world.de/en/exhibition-info/ew22/detail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