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群聚感染,全球各大企業皆採用遠距辦公方式,讓企業的員工能夠在家上班,企業分公司也更積極的建立與總公司的遠端虛擬網路通道, 遠距辦公的普及,讓台灣企業更直接地面對資安漏洞與威脅。54%台灣企業認為安全存取管理是資安最大的挑戰;50%的企業則擔心使用者在驗證身分時洩漏資訊;而49%企業擔心遭受惡意軟體攻擊。

網路新時代的開啟,對IT人員有了新的挑戰,深入精通核心技術,能有全局思考能力,才是職場勝出關鍵。恆逸思科原廠CCNP Security安全核心技術認證課程,您將掌握實施核心思科安全解決方案所需的技能和技術,以提供針對網路安全攻擊的高級威脅防護。在課程中,並可幫助您準備參加CCNP Security 指定考試認證350-701「SCOR-建置和維運思科安全核心技術」認證及300-715「 SISE-建置與設定Cisco身份鑑識服務引擎」。詳細介紹https://pse.is/Q6FZ9

恆逸原廠課程安心三大保證:

  1. 由Cisco認證講師CCSI全程授課,授課品質有保障

  2. 報名本課程者,原報名班級開課日起一年內,可享有同一版本課程免費一次辦理重聽之機會報名 (不含Remote Lab)

  3. 本課程使用Cisco原廠提供之Remote LAB

【開課時間】

05/23「CCNP Security認證-思科企業網路安全技術建置與維運-SCOR」

06/10「CCNP Security認證-建置與設定思科身份識別服務引擎- SISE」

其他開課時間請洽(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